讲真相电话思考的另一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1日】

近来的一天,全家人都在家。突然,一阵电话铃响起,于是,我拿起电话接听,是一位男同修从海外打来的。他礼貌的说占用我三分钟时间,给我讲了两个事实真相,一个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另一个是关于退党的真相。我平静而又耐心的倾听着,他问我:“你是党员吗?”我说不是;他说:“那你就告诉你的家人退党吧。”我说:“谢谢!”一次电话交谈就这样结束了。但在交谈中,我隐约的听到我夫人说,把电话撂了,有监听的。事后,我向她解释说,这是海外长途电话,出于礼貌也要听完了再挂,象这种从海外打来的讲真相的电话,国内每天接听的到处都是,这帮特务管的过来嘛。说的她是哑口无言。同为大法弟子,我的一声“谢谢”确实包涵着崇高的敬意,亲切的慰问和无限的感激之情谊。因为是他们(她们)正在与国内的同修一起肩并肩的,不怕生死,不畏艰辛的在兑现着自己的史前大愿。

当天晚上,梦中出现了这样一幅情景:我在拿着字典查找一个字:“chu”,而且还拼成一个地名:“滁州”。醒后,我意识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除周”,意即谐音,除去周围环境的一切邪恶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另外空间负面和不好的东西与因素,并且让这些邪恶的生命化成水。所以一觉醒来,我就向夫人讲真相和道理。但是她听着听着,因我激动的嗓音,到最后她还是气呼呼的扭头走了。由于长期处于恐怖高压的环境,我知道,是因其产生了怕心和出于安全的考虑,还有就是旧势力的在我周围所做的细密的安排,都会使讲真相变得异常艰难。但是,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无愧于这一伟大的称号。越是艰险越要向前行。同时,我也深深的意识到,在这证实法的最后的紧要关头,我们要向自身范围内的广阔的空间,无论深度还是广度,要全方位、全面的干净彻底的清除邪恶的生命及其负面的因素,让更多的生命得度,以此来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而壮观时刻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