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打电话制止迫害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23日】

师父在经文《也棒喝》中说:「知道你的家人在被关押中减轻了被迫害、停止被迫害,是因为大法弟子顶着邪恶与危险在反迫害中揭露与震慑了邪恶造成的吗?当他们出来时,你有甚么脸面对他们?你为他们做了甚么?」师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中说:「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流氓政府对民众的迫害手段」。

身为大法弟子,我们必须关注迫害、制止迫害。遭到迫害的是师父的弟子,是我们的同修,等于是我们的亲人。从任何的角度上去说,我们都不能坐视不管。这种迫害的行径,已经超过人类可以忍受范围的限度了。不管被迫害的同修还有什么人心,邪恶都是不配考验的,这场迫害我们是决对不能承认的。我们用打电话的方式制止行恶、营救及关心同修,这就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与恶人的迫害。

“一个叫王丽君的女大法弟子,曾经三次在小号里受刑,刑事犯用系上扣的绳子在她的下身阴部来回的使劲拉,整个阴部都肿起来,刑事犯在大队长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往阴道里捅,导致大出血,后整个小腹和阴部都肿起来,像放了一个球一样…… 大法弟子刘海波就在这个魔窟里被扒光衣服跪着,员警用最长的电棍从肛门一直插進去电到他的五脏被当场电死,刘海波是大学毕业生……”(引用二零零五年下半年高律师给中国领导人公开信的内容)。

有时看到同修遭受邪恶至极的迫害,我的心都在流着泪,心里相当难受,我希望能有更强的正念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后,我在发正念时,每次都尽量不落的加上一念:铲除迫害大法弟子在黑窝内的一切邪恶因素,因为这是我能做的,也是我该做到的。另外我最该做的就是尽量的打电话制止迫害,减缓他们的压力。

我刚刚得法时,就参与了专打“迫害案例”电话的小组,之后成为区内的电话窗口。记得四、五年前打电话到迫害单位,邪恶是极其嚣张的,在电话中常常听到不堪入耳的谩骂,甚至威胁要马上到海外来抓我。之前有时要拿起电话,在正念不强时,虽然电话机离我只有三步距离,但是都感觉到好像有一里路之遥。这段路充满了害怕、不想打、心跳加速、紧张等等,好不容易走到了电话机旁拿起电话打过去之后,对方回应是空号或是没人接,我居然还会笑出来,内心叹口气直呼说好险!当时真是悟性及正念都不强,但这也是我修炼、锻练成熟的一个过程。

打电话看起来这么难,但是修炼人的理与常人的里是相反的,它却是大好事,是我们去除人心、提升心性的大好机会,也是救人的需要。有一次听到同修谈心得体会,印象很深。他打电话到一个军区里告诉对方中共活摘器官及现今退党大潮的事,那人突然冒出一句话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应该摘。他听到之后非常震惊,如果当时心性守不住或是不够慈悲,是不想救这个人的!但是转念一想,这个人讲出这话不是最危险的吗?于是他告诉自己要守住心性,要坚定救人的正念,不要放弃他。

同修问: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我觉的这句话很重要,因为被蒙蔽的人往往都是受了邪党的毒害,我们问清他的障碍,就能够破除他的迷惑) 对方说:法轮功学员自焚。同修就把自焚案真相的始末告诉他,他听完之后跟同修说:我了解了,至于退党的事,我再考虑一下吧。

我觉的这样打电话讲真相是深入的,也是到位的。我们不要被任何假相所迷惑,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有一颗救人的心,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要轻易的放弃救人的念头。

海外的电话有时能起到很特殊的作用,也能起到整体相互补足的效用。例如:一位被非法关押后释放出来的同修,提到在那个劳教所里面,有一次恶警要殴打学员,突然他的手机响起,恶警看看电话号码好像是国外打来的(他应该接过海外的电话),他的表情马上变的很紧张、很害怕,就不再打我们同修了。看那通小小的、短短的电话铃声就能制止了坏人行恶,同时也协助了被非法关押同修的正念,起到的效用是很大的。

另外,我们曾问过一位刚从劳教所出来的大陆同修,问他此时你最需要我们海外弟子做什么?他告诉我们说:请你们打电话!多打电话!多打电话!我听了很受触动。

近来参与了不少证实法的工作,打电话的数量就比较少些,但是参与的工作再多,打电话讲真相这件事一直不敢或忘,或许打电话这件事是我当初的选择,与我有着很深的缘份。当我事情很多的时候,有时会有惰性,但是始终不妨碍我坚持打电话的念头。有时看到新学员能打电话,我会很高兴,内心都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

打电话是修炼也是在救人,要打的好我想没有太大的诀窍,除了多打电话之外,一定要重视学法及修好我们自己。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讲:「而作为自己的提高才是最关键的,因为你自己不提高,你那些事情都做不好。」往往我看到电话打的很好的学员或是能坚持打电话的同修,在学法上及个人修炼上都很扎实,也是我比学比修的好伙伴。

最后希望大家形成打电话的整体,能越打越好,打遍整个神州大地,救度更多的中国人。

以上体会有不足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