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打退党电话的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0日】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打电话是一个大家救度众生的方式,也充分体现了整体协调配合、互相补充圆容的重要。学员们持续的打真相电话,可能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一、有一次我打电话去大陆,讲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帮对方全家三退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之前许多同修曾经你一通、我一通的,持续不断的打去讲真相,最后在我打去的时候,对方已经听过了A同修、B同修、甚至C同修讲过的真相内容,已经清除了他背后的恶党邪灵因素,所以很快就退党了。

二、有一次打电话到大陆,遇到一位伯伯,告诉他国内退党人数,有多少万人退党的大事。问他看过《九评》吗?他回答说:看过。我问他是党员吗?他回答说:是。我问:那你退了吗?他说:没退。我问为什么?他说:“《九评》是女儿拿给我看的,我是老党员,我不能在女儿面前退党,这样很没面子”。我说:“那今天我可以帮您退吗?”他说:“行!就退!就退! 但是不要告诉我女儿喔。”

以上体会,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