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邪党真面目 铲除邪灵行自救

清辰


【正见网2007年12月14日】

像几乎所有的中国人一样,我被灌输过大量的“党文化”,从出生开始,就被中共彻头彻尾的欺骗。即使后来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但也走不出邪党的影响,总是在批评中共恶行的同时还对其寄予了希望,或是在寄予的希望中指出中共表面的不足。通过看《九评xx党》等真相刊物,我彻底的看清了中共的丑恶面目。自从得到真相后,心中同时产生一种强烈的愿望,就是能够让迷恋xx党的人彻底的清醒,摆脱邪党对其思想的束缚,从而得救。

纵观中共掌权的几十年,我们会发现中共的历史无非就是杀人、撒谎、煽动。在世界上,几乎除了中共,任何一个掌权的政党都会为了本民族的利益着想,即使自私到底,也会为政党本身的名声和前途着想。可中共蠢党统治中国期间,竟也敢于置邪党本身的前途于不顾,肆无忌惮的欺骗和迫害着中国的老百姓。在它的统治期间,带给中国人的,就是表面的经济增长,实质的贫穷;表面的精神文明,实质的精神堕落与空虚;表面上的人权最好时期,实质上的对中国人的精神迫害和肉体消灭。而它的目地,无非就是把中国的百姓欺骗的淋漓尽致,不知不觉中要把中国的整个民族带入生不如死的境地。现在邪党的名声越来越臭,它也是厚着颜面做尽坏事,看来它是铁了心要祸害中土,哪怕是和华夏子孙同归于尽。

一、生存条件的破坏

很多人歌颂过xx党,人们感到xx党给人们带来了“幸福”的新生活。但在《九评xx党》中有这样一段话:“中共自认的“合法性”就在于这20几年的经济发展。事实上,经济的发展正好是中国人民在中共的束缚中被稍稍松绑后一点一滴建设起来的,同中共毫无关系。但是,中共却宣传成是它的功劳,还要人民感恩戴德,好像没有中共,就没有这一切。大家知道,在许许多多其它没有xx党的国家,早就有了更好的一切。”

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了一时的表面的假繁荣,实际上在真正损害着我们的利益。共产党破坏我们的生存的环境,滥用自然资源,肆意污染环境。当有人指出当前经济的不足时,xx党早就把人们调教的会自动“忆苦思甜”了,大部分人会感到和过去比已经是“天壤之别”了,正在发展嘛!中国古代讲究“天人合一”,人与环境和谐发展;西方注意对自然环境的合理利用和保护,使得自然资源得以再生。而xx党在目前的经济中,其实在“涸泽而渔”,让人们得到一点实惠,却让人们失去了更大的实惠而浑然不知。它让中华民族活一天算一天,活一天就大鱼大肉一天,可突然有那么一天,就会让你活活等着饿死而后悔都来不及。

二、精神上的控制

文革中,人们一窝蜂似的崇拜着毛泽东,跳忠字舞、唱忠字歌来表示忠心,念毛语录,成天不离红皮书。现在,一些人对自己文革中头脑发热的表现感到不解,感到自己是那么不理智。是啊,xx党批判岳飞忠于朝廷,是“愚忠”,可人们就觉的忠于xx党就是决对正确。当我们把xx党的真面目揭露给人们看时,大部分人又会说:不要搞政治嘛!好像xx党搞运动,搞政治,是天经地义的,人们拥护xx党也是理所当然、毋庸置疑的。但你只要提到xx党的一点不是,哪怕你只是在提醒人们注意或远离这个道貌岸然的坏东西,那也不行,因为你是大逆不道的,你是在搞政治。什么逻辑嘛!拥护这个坏东西就行,抵触一点都不可以。现在的中国人都已经习惯了,谁都不会想一想,或者听一听,xx党是个什么东西,它值不值得人们去信任,或者去寄托希望。人们可以说没有了自己的头脑,这真是xx党精神上控制的“丰功伟绩”呀!

xx党为了达到“打死你还得让你感恩戴德”的目地,除了铺天盖地宣传共产党的“伟光正”,还大肆破坏着中国的传统文化,破坏着中华民族的根,啮噬着中华民族的魂。传统美德被唾弃,民族瑰宝被“扬弃”,一些国外的垃圾文化,国外民族排斥的东西被引進来。这样,中国人失去了他们的伟大的民族的根源,不会理智的思考,几乎成了xx党的奴隶和傀儡。这个西来幽灵,使一部分中国人真正把它当做了自己可以信赖的团体,自觉维护着它。这些可怜的中国人,谁要对他提起中共的危险性和退党保平安的重要性,他会觉的你是别有用心,妒忌他们在党中的既得利益;他们觉的你是居心叵测,没事来破坏我们的安定局面。

这本身就是xx党对人们思想控制的“成功典范”。

三、在肉体上给予无情的消灭

《九评xx党》中写道:“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xx党极力宣传它的“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等等等等,使人们产生xx党就是咱的大救星,就是咱的贴心人的错觉。它处心积虑的想让人们把它当做慈母,来掩盖它的恶魔般的狰狞面目。公开的历次运动,冤假错案,背地里的滥杀无辜,直接杀害中国人的性命。众人皆知的错杀,它会找到各种借口;背地里的草菅人命,就会极力封锁消息。而且他杀害的,基本都是中华民族的精英,因为这样,它的统治才不至于被很快中断。

xx党不仅直接杀人,还控制中国人互相杀害。失去民族精神的中国人,心中被共产党灌输了大量的暴力、欺诈等坏思想,再加上不相信因果报应,时常发生流血事件或因人心引起的非正常死亡。

我很简单的从以上三方面阐述一下自己的看法。近百年来,邪党附在中华民族的贵体上,几乎控制了中国人的全部思想,并使可贵而又可怜的中国人在其可鄙的欺骗诱惑下,在幸福和对邪党的感激的心情中伤害着自己的同胞,破坏着自己的生存环境,退化着辨别善恶的能力,逐步抛弃着神对其唯一的挽救的机会。所以我才说xx党是来愚弄我们中国人的,是来祸乱我们中国的。其实《九评xx党》中叙述的翔实生动,如果您能仔细的读一读这本书,我想大家就不难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