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的一切是有定数的

李鼎


【正见网2007年10月20日】

太平广记,第159卷定数十四(婚姻)里记载了一个关于人的婚姻有定数的生动例子,人想改变它很难。其实,世间的一切事物都是有定数的,只是一般人不知道,或不相信罢了。现抄录如下:

杜陵的韦固从小失去父母,想要早一点结婚,但是多次求亲都没有成功。唐太宗贞观二年,他去清河游历,中途住在宋城南面的旅店。旅客中有一个人为他提亲,女方是以前的清河司马潘.P的女儿,并让韦固第二天清早去店西的龙兴寺门前同潘家的人见面。

韦固心中急切,第二天很早就赶去了,到了庙门前,月亮还在天上高高地挂着。他看见一个老头倚着一个口袋,坐在台阶上,藉着月光看书。韦固也在旁边看,却不认识书上的字,便问老头说:“老先生看的是什么书啊?我从小学习,没有不认识的字,就是西方的梵文,我也能看懂,只是这本书上的字从来没见过,这是怎么回事?”老头笑着说:“这不是人间的书,你怎么会见过。”韦固又问:“那是哪里的书啊?”老头说:“阴间的书。”韦固问:“阴间的人,怎么到了这里?”老头说:“你来的太早,不是我不应该来,凡是阴间的官员都管阳间的事,管理人间的事,怎么能不在人间行走呢?”

韦固问:“那么您管什么事啊?”老头说:“天下所有人的婚姻大事。”韦固心中暗喜,说:“我从小失去父母,想早一点结婚,以便多生儿女,传宗接代,这十多年来,我多方求亲,竟不能如愿。今天有人到这里来给我提潘司马的女儿,这件婚事能够成功吗?”老头回答:“不能成功,你的媳妇刚刚三岁,等到十七岁才能進你们家的门。”韦固问:“你口袋里装的什么东西?”老头回答:“红绳啊!”用来系夫妻两人脚的。等到冥间为他们定下了,我就偷偷地把红绳系在他们的脚上。不管这两家是仇敌,还是贫富相差悬殊,或者是相隔千山万水,只要红绳一系,再也逃不掉了。你的脚已经和她的脚系在一起了,你再找别的人有什么好处呢?”

韦固问:“我的媳妇是谁?家在哪里?”老头回答:“旅店北面卖菜那个老太太家的女孩。”韦固问:“能去看一看吗?”老头说:“老太太经常抱着她卖菜,你跟着我走,我指给你看。”等到天亮了,韦固等的人没有来。老头卷起书,背着口袋,韦固跟着老头来到菜市场,看见一个瞎了一只眼的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的女孩,看起来非常肮脏丑陋。老头指着女孩对韦固说:“那就是你的妻子。”韦固生气地问:“我杀了她行不行?”老头说:“这女孩命中注定有大富贵,还要跟着你享福呢,怎么杀得了呢?”说完老头就不见了。

韦固回去后磨了一把刀子,交给仆人说:“你历来很能办事,如果为我杀了那个女孩,我给你一万钱。”仆人说:“是,明白了。”仆人将刀藏到袖子里来到菜市场,趁着人多混乱的时候,刺了女孩一刀就跑,市场大乱,仆人得以逃脱。韦固问仆人:“刺没刺中?”仆人说:“一开始我想刺她的心脏,可是没刺准,刺到了眉间。”韦固以后求婚,一直没有成功。

又过了十四年,他靠父亲的老关系,到相州参军刺史王泰手下任职,专门负责审讯囚犯。王泰因为他能干,将女儿许配给他。韦固的新媳妇十六七岁,容貌美丽,韦固非常满意,但是他发现妻子的眉间总是贴着一个小纸花,无论干什么没有一刻拿下去的时候。

过年的时候,他逼问妻子,妻子哭着说:“我是郡守大人的侄女,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我的父亲生前当宋城县令,死在任职上。当时我还在襁褓之中,母亲和哥哥也相继死了。家里剩下的唯一宅院在城南,乳母陈氏带着我居住,每天卖菜度日。陈氏可怜我太小,总把我带在身边,三岁的时候陈氏抱着我走在菜市场里,被一个狂徒用刀刺中眉心,留下了伤疤,所以用纸花盖上。七八年以后,叔叔来到卢龙任职,我便跟着叔叔了,并以他女儿的名义嫁给你。”韦固问:“陈氏是不是瞎一只眼?”妻子说:“对,你怎么知道的?”韦固说:“刺你的人就是我派去的,这真是一件奇事!”便将事情的经过都跟妻子说了。从此夫妻更加互敬互爱,后来生了个男孩叫韦鲲,当了雁门太守。母亲被封为太原郡太夫人。才知道命中注定的事,是不会因人力而改变的。宋城县官听说了这件事,为那家旅店题名为:“定婚店”。

上述故事中有个情节值得重复一下:老头卷起书,背着口袋,韦固跟着老头来到菜市场,看见一个瞎了一只眼的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的女孩,看起来非常肮脏丑陋。老头指着女孩对韦固说:“那就是你的妻子。”韦固生气地问:“我杀了她行不行?”老头说:“这女孩命中注定有大富贵,还要跟着你享福呢,怎么杀得了呢?”说完老头就不见了。韦固从小读书,没有不认识的字,就是西方的梵文也都认识,要相信老头说的这个看起来非常肮脏丑陋的三岁的女孩是他未来的妻子是不可能的。于是乎,他真的花了一万钱顾人去杀她。因为这老头不是个凡人,他可穿越不同空间。除了管阴间的事,还管理人间的事。所以他告诉韦固,这女孩命中注定有大富贵,还要跟着你享福呢,怎么杀得了呢?事实是,尽管韦固派人去杀她,但14年后命运最终还是让她成为他的妻子。

为什么这老头能知道人的一生呢?他看到了。人的一生就像电影的胶片已经有了,他只要把胶片放一遍,就知道了那个人的一生。

人能否改变其一生呢?《转法轮》告诉我们,“大的事情他要想动,常人是根本动不了的。也有一个办法能动,就是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做,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拿韦固的例子来讲,他派人去杀那小孩,想改变命运,但是,后来他问仆人,交代他做的事做的怎样了?仆人说:“一开始我想刺她的心脏,可是没刺准,刺到了眉间。”这时的韦固并没有执著的派仆人查看,非要见尸不可。如果小孩真的被杀死了,那他的命确实是改了。可能他就因此坐牢,可能就当不了官。


《转法轮》还告诉我们,“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如果韦固在遇到老头后,知道老头不是一般的人,能知人的未来,相信他说的是对的,但又想到人生的坎坷,父母早死,自己年岁已大,也找不到对象,即使14年后小孩是自己的妻子,时间也是很长呀,就想到庙里出家,这样,他的命运也就改变了,也就不可能与这个小孩成夫妻了。但是,他没有走这两条路,他还是想过常人的正常生活。“韦固以后求婚,一直没有成功。又过了十四年,他靠父亲的老关系,到相州参军刺史王泰手下任职,专门负责审讯囚犯。王泰因为他能干,将女儿许配给他。韦固的新媳妇十六七岁,容貌美丽,韦固非常满意。”这就应了老头的预言,她17岁时,他要娶她为妻。

当前社会上流传的,“天灭中共,退党自救”,也决不是一个口号。也是中共的一个定数。中共邪党是来自欧洲的一个幽灵,附在中华大地,炎黄子孙身上。在中华历史上的近80多年来,中共做尽了坏事,破坏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杀了8千多万的中华炎黄子孙。中共宣扬无神论,残酷迫害,群体灭绝修炼“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法轮功群体及其它宗教团体。就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XX迫害法轮功开始,不到三年,即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一块奇石,上面天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共媒体报导时篡改成前五个字,而称其为“救星石”。这不就是,老天藉助这块奇石告诉世人,天要灭中共吗?发现这块奇石的当地的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富(其谐音为“亡国夫”)不就像韦固故事中的那位老头?

由于中共邪党绑架了10几亿的炎黄子孙,而且其诬陷法轮功的宣传在世界范围里毒害了全世界的政府和百姓。神要灭中共时,人头脑里如有对神不敬、对“真善忍”宇宙法理不敬、对法轮功不敬和身上有中共邪党打的印记等都将被一同灭绝。“退党自救”就是神给人指出的一条路。

从“退党自救”这句话来看,在当今中国无论何人再大的本事,已经回天无力了。如果有人想通过东补补,西补补来挽救中共不亡,那是徒劳的,做不到的。就像一个人他的天年已到,到时还是要走的。但是呢,你只要声明“退党”(“三退”),你就得救了。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有几种做法。

其一,现中共政权的领导人如果读懂了《九评xx党》,充份理解了上面那句话,向全国、全世界宣布解体中共。因顺应天意,得到了神助,一切就平和的过渡到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政体。这样中共不就灭了,这些领导人自己不就得救了吗?他们做了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将来就得大福报。

其二,现中共政权的领导人知道中共已病入膏肓,但还是想通过应用和改良过去的经验教训来挽救这个党。不相信什么神,什么佛,什么道。但又不想失去可能的机会,就用假名退了党。天上的神佛看到了他们的人心,可能就会通过各种事件,让合适的人替代他们,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个时期做出选择。比如一个小的瘟疫发生,由于处理不当而下台,或其它原因都是可能的。

其三,由于广大的中国百姓和政府官员读懂了《九评xx党》,从而纷纷做出了“三退”,虽然网络被中共封锁,不易上网声明“三退”,他们就在每个村庄里张贴三退声明,虽然是用假名,但神佛看人心。当神佛看到“三退”达一定数量和人心时,解体中共也是即刻的事情。前苏共的解体也是神给人看的定心丸,那时人们如果说苏联要解体,可能不会有人相信。

其四,觉悟了的各宗教人士、老百姓、政府官员等,纷纷走上街头和平的要求政府当局改善生存权,废除中共的领导。中共当局派武警、军队镇压,导致联合国,全世界政府的强烈谴责和经济制裁。这时,全世界的人得救了,神瞬间就会把中共解体。

世间的一切都是有定数的。仅仅是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恶毒诬陷、迫害使全世界的所有政府都替中共做了间接或直接的宣传,为了救人不至于做中共灭亡时的陪葬,所以今天的世间才会那么的热闹事件接连不断发生,都是神佛给人、世界各国政府选择未来的机会。

希望韦固婚姻定数的例子给你有所启示,中共政权也是有定数的,不要错失良机,神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