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学生修炼后变乖 印度校长盛赞法轮功

吴树枝


【正见网2007年12月10日】

“印度全国学校协会”近期举办五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一位Verkey校长上台致词时,盛赞法轮功不仅帮助自己身心健康,连他的学生们修炼之后,品行变好功课也大幅進步,效果堪称“全世界Only one”,引起现场一片热烈掌声。

在Verkey校长的介绍之下,并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之后,超过20个印度私立学校校长邀请法轮功学员到学校教功。预料印度的校园及教育界,将吹起一股修炼法轮功的热潮。

“印度全国学校协会”是一个由全印度私立学校所组成的团体,为了提升教育品质,每年都会对各学校進行评比,选出最绩优的学校,同时在周年庆的会议上表扬及交流心得。除了对绩优学校视为荣誉及鼓励外,也提供各校日后办学的参考,是印度重量级的校长观摩会议。

今年刚好是该会的五十周年盛大庆典,协会选在印度南部Bangalore举办活动,为期三天,来自全印度的私立校长纷纷前来参加典礼。另外,现场也有上百个各式各样的活动摊位,炒热庆典的欢乐气氛。

印度法轮功佛学会为了推广法轮功,还特别在会场申请到一个摊位,播放影片介绍法轮功的特色及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发展历史,也有专门轮流解说和来自台湾、马来西亚人员现场教授功法。据记者现场观察,这是参观人数最为热闹的摊位。

周年庆第一天下午,有两位校长在台上发表法轮功在学校推广心得,其中就属Father Verkey 校长的发言最引人注目。他向来自全国于会校长,介绍法轮功在学校萌芽及全校师生修炼法轮功后的良好成果,获得与会校长们热烈掌声。

Verkey表示,法轮功是由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于1992在中国大陆传出,由于对于人类身心灵效果非常良好,普遍获得认同,短短3年不到就有7000万人修炼,5年就超过上亿人口,现在有许多国家人民在修炼法轮功,这功法很特别不用花半毛钱,只要你肯学。

Verkey说,他自己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状况不好,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灵改变非常大,感到不可思议,于是向学校的师生推广。

他接着又说,很多学生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学业表现普通,甚至有的品行不好、很难管教,但自从他们修炼法轮功后,不但坏孩子变好,学生功课普遍大幅進步,效果非常显著。

他说:“这种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可达到潜移默化的功法,全世界only one,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把这功法带回去试试。”语毕,现场响起一阵热烈掌声。

最后,大会还安排身穿金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上台表演五套功法,当优美的炼功音乐响起,搭配优雅柔合动作时,引起在场校长们的注目。功法演出完毕,校长们给予热烈的掌声,校长Verkey及每位参加功法表演者,还获得主办单位的献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