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真有心要修炼法轮功呢”

静缘


【正见网2007年12月09日】

我是一名个体工作者,这里说一说前些天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前些日子的一天晚上,由于白天紧着要赶做一批订单,劳作了一天后,就早早的睡下了。一觉醒来,看看表已近下半夜三点了,躺在床上,我正盘算着第二天如何快点把这批活干完;突然,另一间屋内传来一阵悉悉索索、断断续续的异常的声音。开始我还以为是猫的作弄,待我探起身来仔细辨听,这时,我才真切的确认是進来小偷了。

我的心刹那间一阵慌乱,怎么办?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偷行窃啊,我不由自主的推了身边丈夫一把,没想到丈夫劳累了一天,此时睡意正浓。我的心咚咚的跳个不停,象要蹦出来似的,刚想再推醒丈夫,转而一想:丈夫是那种侠义豪爽、说干就干的人,夜遇盗贼,一旦短兵相接,他决不会轻易放过的,那时其后果实在难以料定,这该怎么办才好呢?

正在我犹豫再喊醒丈夫的同时,我的头脑中竟突然闪出快念“法轮大法好”,求救于法轮功李老师的念头,因为平时我的店内经常收到一些大法真相材料,我看过不少诚念“法轮大法好”,从而化险为夷的神奇事例。于是我就一遍遍的默念“法轮大法好”,说来也真是神奇,越念心中越来越平稳,越来越踏实。不大一会,只听一个声音过后,一个黑影匆匆消逝在茫茫的夜幕中,屋内没了动静。

我下床仔细查看了一番,见没少什么东西。第二天早上我对丈夫述说了夜晚这惊人的一幕,丈夫听罢,直视着对我说:“你怎么不喊醒我啊,就这样让他溜走啦?”我说:“盗贼夜入门宅,是应该受到相应的惩治;你看我们也没损失什么,重要的是通过这件事,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还真有心要修炼法轮功呢。”

当丈夫知道我真心念“法轮大法好”,而使小偷慌慌自退时,丈夫佩服而感慨的说:“到底还是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好;知恩图报,以后咱也多看些真相材料,多宣传法轮大法好。”

这次亲身经历,带给我许多思考和启悟:

一、由于我的店面位于商业繁华区,每天出入人员可谓络绎不绝,几年来,通过各种形式,有缘收到过许多真相材料,有真相传单、小册子,也有书、有光盘,象各期的《明慧周报》,彩色印制的小册子,《我们告诉未来》及《九评》等各种光盘,我一直都视作珍宝,这些资料让我大开眼界,也从内心不断改变着我,归正着我,让我越来越认同“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师父真是最正的。

二、这次经历,也让我真心体会到了“法轮大法好”,决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形式和口号,而是自有其神圣内涵和无边威严的法力所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在衡量和制约着宇宙间一切万事万物,我们只有顺应和同化这个根本特性,才是我们人生中真正的福德之源,这已为当今越来越多的世人所普遍认同和遵从。

最后,让我再真诚的道一声“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