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倒数第一的学生考上了重点



【正见网2007年12月01日】

我今年16岁,半年前我参加了全市的中考,我考了581分,高出了重点录取分数11分,考入了一所市重点高中。这一成绩高出了我平时成绩的80~100分,也高出平时排名我前后的五六个同学,高出80~100分。

可是谁能想到,我在初中时学习平平,甚至初三分班时,全年级中上等成绩的同学,大多数都留校直升本校高中(不用参加中考),剩下的学生又被分成两个班,分班后第一次考试,我的成绩竟是全班倒数第一。

中考前我一筹莫展,这时我的一个修炼法轮功的亲戚,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我第一次认真听着,清醒地知道了:法轮功教人重德向善做好人;所谓“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我还郑重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队组织。我相信亲戚真诚的关心和帮助,觉得她讲的真的在理,是真心为我好。她还告诉我真心念:法轮大法好,能开智开慧。于是我开始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真的出现了,我的考试成绩提高这么多,连我的班主任老师都感到惊奇。

我的亲身受益印证了:法轮功学员是真心为别人好,让人知道了大法好的真相,真的会有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