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真善忍好 病痛瞬间消



【正见网2007年11月17日】

诚念真善忍好 病痛瞬间消

2006年春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去县医院看望一位住院的大姨,病房里住着三位病人。我告诉大姨: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会好的快。护理的家人都叫我小声点,不要叫外人听到。

有位四十多岁的女士得的是肛瘘。当时护理人员没在跟前,她想吃药,痛苦的样子真是没法形容,她一只手摁在桌子上,一只手拿着药却怎么也放不到嘴里。看见她欲站不得、欲坐不能极其痛苦的样子,我急忙赶了过去,把她的水杯递到她手里。我对她说:大姐,告诉你个好办法,你诚心念“真善忍好”就不疼了。她说:那不是法轮功吗?我说对呀。她真的一声接一声的念“真善忍好”。念过几遍之后,她真的就不疼了。把她乐的象个孩子似的,大声的告诉病房里的人:“真是太神了,太好了,我真不疼了!”

她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抱在怀里说:你信啥?我说:我信佛。她说:我认你当师父。我说:那可不行,我们的师父只有一个,那就是李洪志老师。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又说:还有更好的呢,三退保平安,她说:啥叫三退?我说:退党、退团、退队,保命有好的未来。她说:我早就不想要这个党了,特坏,我不但是党员,还是村妇女主任呢。我用真名退党。

病房里的人刚才那一幕都看在了眼里。我和他们一讲三退保平安,当时就有八人都做了三退。

后来听亲戚说,那位妇女主任不几天就出院了,出院后还特意去看望过她们,说“法轮大法太好了”。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人人都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诚念法轮大法好 多种疾病不治自愈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康保县一农妇郑某,患有冠心病不能仰睡,窦性心律,量血压为高压正常、低压高,也不能吃降压药;后又发现脑外壳长瘤,这不是一般的病,两个孩子还未成年。

此时正值2004年腊月,准备过完年去更好的医院做头部手术。她带了很多药去娘家住,炼法轮功的母亲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照做,不久她身上多种疾病竟不治自愈了。她把药全部扔了,到现在也没再去医院。


信大法 农妇得福报

四川绵阳地区三台县一农妇几年前手背上长了个鸡蛋大的包。二零零五年,一大法弟子送她一本《转法轮》,她看后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大法教人行善做好人,从此她常看《转法轮》。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农妇去路边抱石头,不小心划破了手上的包,她家人叫她上医院,她没去。几天后手上的包却消失了。

今年修公路,崖上的石头向她滚来,却被什么东西挡了一下,石头从她身边擦过,当时把她吓了一大跳。

又一次,她骑车回娘家,下坡时突然没有了刹车闸,为躲迎面而来的卡车,她慌忙中连车带人一起摔到了公路边的沟下,她爬起来一看,身上连皮都没有破。卡车司机吓坏了,看她没事才松了一口气。

农妇明白这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她。她把这三次遇险经过告诉了她的家人和周围的人,让这些人明白大法真相与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