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法轮大法 不育夫妇喜得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4日】

重庆市奉节县有一个蔡婆婆,儿媳结婚多年不见生育,经医院检查是得了不育症,治疗多年,仍不见效,无奈望月兴叹!

一天,一个大法弟子告诉了蔡婆婆法轮大法的真相,并告诉她要常常诚念“法轮大法好”,不但自己身体好,还要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得度。

蔡婆婆说好,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儿媳能给她添个孙子。大法弟子笑着对她说:你只要诚心的告诉其他的人“法轮大法好”,也许有一天,神会送一个孙子给您的。蔡婆婆高兴的答应了。

蔡婆婆本来就是一个善良之人,听过真相后,就把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给了亲朋好友听。很多世人也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中共恶毒诽谤法轮大法。都一致认同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好的,也因此在大法中得到了救度。

两个月后,蔡婆婆再一次见到这个大法弟子时,高兴的说:“有了!有了!”大法弟子会意的说:“我知道了,一定是您的媳妇有孩子了。”两个人不由开心的笑了。

二零零七年八月,蔡婆婆的媳妇生了一个又白又胖的小男孩。当小男孩见到这位大法弟子时,笑哈哈的伸出双手,要大法弟子抱,如果不抱他,小孩子还知道撅嘴呢!

蔡婆婆的儿子、媳妇都知道是法轮大法给他们的福分,小孩生的神奇,就给小孩取个小名叫奇奇。

法轮大法真神奇!这可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