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

心清


【正见网2007年11月27日】

在河北省永年县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的事例很多,其中有我的一个朋友,她在一个信用社工作,我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她很相信。有一天她跟她的丈夫吵架,晚上失眠不能睡觉,她就双手合十真念法轮大法好,几分钟后头脑越来越清醒,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过没多久,她得了一种妇女病,身上经血不止,已有一个星期多了,还特别多,两只腿没有劲,不能下地走路,只打颤,她很着急。我又告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显奇迹,她有点不相信,这么大的病不上医院行吗?而且自己的丈夫又在医院工作,她就到医院去检查,医生告诉她必须住院治疗,她很害怕,就打电话告诉我她下午要去医院治病。我告诉她你想去就去吧,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叫你病好,还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午后我又给她打电话问一问情况,她说没有去,不敢面对现实。

第二天上午她高兴的给我说:“昨天我在家念了一下午法轮大法好,到了六点钟又去检查,医生说一切正常。她说:“我要好好谢谢你。”我说:“别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谢大法吧。”她说:“我现在真信大法了,电视说的都是假的。我能为大法做点什么吗?”我说:“你就把你的经历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和你所认识的人,让他们不要受电视上中共邪党邪恶的宣传抵触大法,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她说:“行,一定要做到。”

写出来这件事是让更多的被中共邪党欺骗的世人,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宇宙大法的机缘,珍惜大法,珍惜自己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