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都是常人事,静想方知为法来(四)

梅香


【正见网2007年12月01日】

希望有缘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们,都能细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们今世遇到的,联想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样有什么好事总爱和自己的亲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变化如此之快,不免心里有些焦急,就决定写出个人的一些真实经历,把所有有缘能看到这些故事的人当做我的亲人,希望你们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这样白白来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经到来,真是伸手可得啊!这是你们的缘分。千年的轮回,吃尽了无数的苦,在争争斗斗中,名利色气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们先天纯洁的本性,蒙住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不到真相。朋友们,时间飞逝,机缘一旦失去,就永远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天上的星位对应着地上的每一个人

在中国大陆号召上山下乡的年代,我的姐姐只有15岁,因为父亲是干部要带头,姐姐就成了第一批知识青年。她很能吃苦,因为她不太爱读书,后来回城当了售货员。在她十九岁时,她的天目就开了(当时什么法门也没入)。记得她当时告诉我,梅香(笔名)你知道吗?在街上走路的没有几个是人。牛头马面的什么样的都有,可吓人了。她还告诉我,有一天,她正在柜台前站着,看到前来买货的人都是各种怪物的形象。因为那是第一次,没有思想准备,当时吓得昏了过去。醒来后,逢人便讲,结果不久得了眼疾,到医院看病,说是眼底发炎,往眼睛里注射青霉素,遭了很大的罪。后来她知道那是因为泄漏了天机的缘故。在那以后不久,她就進入佛教修练。她还听他的师父(她佛门中的师父)说,到末法之年,地狱里的所有各种各样的鬼怪,都要到世上走一遭(转生到世上的意思)。还说,这个宇宙要换天盘了(末劫的意思),天上的每一个星位都有一个牌,上面写着地上人的名字,对应着地上的每一个人,所以现在都是空的。

那么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人类社会,很多人都在拼命的追求物质、金钱和享受,而且一些人是不择手段的在干。通过修炼我明白了,一个人在事间的享受都是用德交换来的,那么这个德用尽了会怎么样呢?做了大坏事的如杀人、破坏佛法等)会怎么样呢?他们失去的德就会更多,长此下去,有些只是阳寿还没到,其实人早已在地狱了。有关佛教中讲的“换天盘”一说,历史上很多预言家讲了很多,明朝国师刘伯温是这样说的:“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如果你能看懂这段预言,你会明白当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件大事──法轮大法。尽管中共一再打压,在世界上修炼这个功法的人反而越来越多。

(二)今天的佛教不是修炼

前面提到姐姐很早就走進了佛教修练。她从小不爱读书,勉强把中学读完就下乡插队去了。只是中学文化,却对繁体字的经书读得琅琅上口。她也知道庙里不干净,就在自己家里设一个佛堂,每天念佛。二十几年来,从不间断(那时法轮功还没传出)。后来有一次她还偷偷地告诉我,她在念佛时,看见小肚子里坐个小孩。这是怎么回事呢?“人在世间法修炼当中,修炼到中层以上的时候,就是在世间法的高层次上修炼的时候,人就开始出元婴。元婴和我们所说的婴孩是两回事。婴孩很小,欢蹦乱跳的,很淘气。元婴不会动,元神不去主宰他,他坐在那儿不动,手结着印,盘着腿坐在莲花上。”(《转法轮》)。而且她还告诉我,她在走路时,两边有四大金刚护法,我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她看到了,一晃两边出现很大的脚,身子太大看不到头。

从上述情况看,你也许会问,她又有佛体,又有护法神,是不是修成了?实话告诉你,我当时也这样想过,可在后来和她的接触中,我发现有些不对劲,怎么不对劲了呢?她经常和我们说话时(有时全家人都在),有说有笑很热闹,可她会说着说着坐那就睡着了。等醒来后,和别人一样争吃争穿,还是那么自私,说话挖苦别人,骂别人,贪心、妒忌心都很重。就连我的几个妹妹都偷偷地互相问,她天天念佛,怎么还会这样呢?我那个无神论的爸爸在一旁说,你姐姐有病了!但有什么病,他也不知道。

关于姐姐的情况,一直到我修炼了法轮功才彻底明白了她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转法轮》中是怎么讲的:“据我看现在所有的功法,包括历代的佛道两家和奇门功法都是修了人的副元神(副意识),都是副元神得功。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而副元神干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虽然他和你同时出生,叫一个名字,主宰一个身体,长得一样,但严格的说他还不是你。”那么很明显,我姐姐一直修的是副元神,可悲的是她自己一点也不知道。从她的行为也看得出,她自己根本没修炼,修炼界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如果师父没有给她的主元神下东西,度得就不是她。她自己也就不可能有什么改变。

后来,副元神修成后离开她,她的身体就附上了各种动物。她就开始给人看病了,据说,很远地方的人都来找她看病。在96年,我的妹妹和妹夫开始修炼了法轮功。记得当时,姐姐来时,一進屋就说怎么满屋都是大轮子(她不知道,其实就是法轮)。而且还说,她带来了一个大白狐狸,因为我妹夫在屋里,没敢進来。佛的慈悲是无量的,正因为我姐姐信佛很虔诚,在她接触过修法轮功的妹妹和妹夫后,她在打坐时,就听到一个男的声音在她耳边告诉她,快修法轮功吧!快修法轮功吧!不断重复。大法轮在她眼前旋转了三天(也是她告诉我的)。后来,她读了《转法轮》,明白了许多以前不明白的法理。我在这里顺便提醒那些还在佛教中修行的人,就拿我姐姐的例子完全可以证明,佛教已末法。法轮圣王乘弥勒尊号正在人间传法度人。把宇宙大法历史以来第一次传给了人,救度人的主元神。佛教的朋友们,既然佛缘已定,焉能轻失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