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瓜德鲁普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图)

瓜德鲁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21日】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日到三月九日,“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作参加了在瓜德鲁普的皮特尔角(Pointe-à-Pitre)的艺术中心举办的一个字母彩色装饰画(illumination)艺术展。

“真善忍国际美展”画册与海报

因为距离太远,法轮功学员们没能把作品带到岛上来,然而,他们以投影的方式令四十一幅画作在展厅中展出。这些画是由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创作的,画家们用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受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画作和其背后的真实故事使参观者很受感动。

“真善忍美展”油画投影

开幕式的当天晚上,有二百多人来观看,其中有政界人物、艺术家等。皮特尔角市的副市长致了开幕词,出席者有皮特尔角市的市长、两位副市长、一位区议会代表、一位老荣誉勋位团代表、一位人权委员会的代表、一些学校的负责人和艺术家等。

“真善忍美展”的画作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美妙而和谐的能量场笼罩着整个展览大厅。很多的人询问怎样才能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这个神奇的修炼方式。

整整一个星期,有五百多的学生来参观,然后他们的家人也来了。

为了追踪新闻,当地的媒体、报纸和电视台都来了。发行量为五万五千份的《法国―安德烈斯》电视节目报和日报分别登出了一篇相关的报道。地方电视台分别在三个时间段播放了约八分钟的有关此次展览的电视节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