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新竹演艺厅拉开序幕



【正见网2007年11月04日】

11月3日,曾经在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的几十个国家展出,超过百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新竹市演艺厅开幕。

“真善忍国际美展”海报

开幕式上嘉宾云集,与会的贵宾有新竹区立委吕学璋、台湾大学新闻所长张锦华、新竹市卫生局局长姚克武、新竹市文化局副局长林荣洲、新竹县文化局课长陈秀珍、县议会议长机要秘书陈升隆先生、仁德狮子会会长曾明清与竹堑公主陈玟羽等人。

开幕式中的天国乐团


开幕式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享誉国际、足迹遍及全球的天国乐团130多位团员的表演,震撼人心的乐曲,获得围观民众如雷的掌声。另一支着金黄服饰的腰鼓队,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精湛的演出,博得满堂采。还有非常可爱的豆豆园小朋友的精采表演,让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嘉宾为画作《佛像》举行揭画仪式

县议会议长机要秘书陈升隆先生表示,小朋友精湛的表现,可圈可点;真善忍国际美展画作展示非常完美,令人震撼。法轮功修炼的精神“真善忍”中的忍字似乎很卑微,要忍受人家所不能忍,需要有相当的能耐,但是美展中真诚的展示,却令我们内心不忍。我们希望贡献我们的心力,让法轮功发光发亮。

主持人为来宾介绍真善忍国际美展画作

新竹县长代表,也是文化局课长的陈秀珍特别提到:法轮功修炼涵盖很广,影响力很大,追求真善忍的精神,令人敬佩。修炼大法不但心灵上得到净化,更能化私利为公利,追求世界的和平与圆满,希望法轮功更壮大、更盛大。

新竹市卫生局局长姚克武在参观完美展后,为了表明支持法轮功,特别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订阅一年的大纪元时报与新纪元周刊。姚局长也认为法轮功的精神在台湾要好好宣导,好好推动。

台大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代表法轮大法学会提到,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希望透过艺术家的表现,揭露中共非人性且残酷的迫害,并希望大家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中共的邪恶,不只迫害法轮功,举凡黑心食品、贪腐独裁的政权、贪官污吏过度的权力欲望,在在说明了中共政权是令人唾弃的。希望大家真实、勇敢的把大陆真相告诉大家。

上午12点举行揭画仪式,由美丽的仙女队伍迎领嘉宾到画作前揭开经典画作,共有《佛像》、《横幅》、《蒙难在中原》、《净莲》、《摆位图》、《法鼓声声》等六幅作品。

典礼结束后,各位嘉宾以及乡亲好友陆续進入展览会场,欣赏真善忍国际美展。所有的画面都让参观者深受震撼与感动,在道德式微、社会秩序崩坏的今天,相信法轮功将带来人心的净化,期待美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共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