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佩服你们坚忍不拔的精神”(图)

记台湾永和市“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
涵容


【正见网2007年10月23日】

巡回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获各界好评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廿日上午,在台湾永和市国父纪念馆隆重开幕,展开为期十二天的展出。林德福立法委员、台北县金介寿议员及永和市洪一平市长于百忙中先后亲自到场致词祝贺展出成功,并進行揭画仪式。

新唐人旗鼓队先行开场,路边集结许多民众围观

明慧豆豆园的法轮功小弟子表演

林德福立委与豆豆园的法轮功小弟子合影

正式开幕典礼前,由新唐人旗鼓队先行开场,撼动人心正念的阵阵鼓声和横扫万千邪魔的旗舞,吸引了对街店家、顾客和无数往来路人驻足,聚集在骑楼走廊观赏,过往车辆减缓车速,乘客探头注视聆听,欲乘公车的旅客宁愿等待下一班车,众人不约而同的为这场表演所震撼着,观众报以热列的掌声回响。紧接着豆豆园小朋友表演,天真可爱的身影和动作获得观众深深的喜爱和赞美,有的好奇询问,得知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小朋友时说,“法轮功这么好,真不懂中共为什么要镇压反对?”

左:台北县议员金介寿致词 中:林德福立法委员 右:永和市洪一平市长

最先到场的台北县议员金介寿表示,中国虽自一九八九年改革开放后,经济好转人民日渐富裕,人权方面却更糟糕。他在加拿大目睹中国大使馆旁立满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图片,许多大马路边也都有这样图片。金议员再三呼吁中共应尊重人权,停止迫害,给予法轮功学员自由炼功的环境,否则失去开放改革的实质内涵,并且不断提醒中共,法轮功是个非常单纯的修炼团体,没有任何政治意图与目地,修炼者只是希望求得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一般民间社团,应该予以尊重和保障。对于真善忍巡回画展,金议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画展开幕仪式,感觉意义深远,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继续参加。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理事长明居正教授表示,感谢金委员正义凛然的话语及呼吁,并说明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透过修炼获得身体健康和不断提升道德,做好人中的好人,美展的目地在于透过修炼者的纯净笔触展现修炼者的坚忍卓绝,也让世人知道有这么多立志做好人的修炼者受到难以形容的残酷迫害,世界各地无不希望好人越多越好,只有坏人才会怕好人,才会怕好人多。

立法委员林德福先生表示,台湾各地的学校、运动场及公园随处可见法轮功,是一个非常祥和炼功的团体,不是政治团体,但确受到中共的污蔑与迫害,我们应该为其伸张正义。他的夫人热衷美术艺文活动,透过这次画展更认识到法轮功修炼者的高超素养,最后并祝画展非常成功。

从另一大型活动赶来的永和市长洪一平先生开门见山就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就是有这个忍耐,真正的我非常配服你们。”接着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在永和市举办“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正巧配合其“艺术造市文化永和”的愿景,深感意义非凡。冀望法轮功能在永和发扬光大,长期文化传承,此外表示他知道法轮功很好,可惜没有时间炼,并且建议林德福立委在立法院多加推广,可让好功法扩及台湾全岛,教更多人受益。

台北县议员金介寿揭画

民众观画并听建中美术老师的解说

这位母亲向女儿解释每张酷刑画作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的情形

住在永和地区的蔡先生经由友人介绍得知这场展览,特地带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来观赏画展。他非常惊讶,法轮功传出至今短短十年左右在全世界已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可见法轮功非常好,否则不会这么迅速广传;有些画作展现出修炼者纯净圣洁的殊胜,教人油然升起崇敬的感觉;但大多数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画,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知道这些画都是非常写实的。”蔡先生频频摇头重复说道:“太残忍了!虽然我不是修炼人,但我很清楚修炼人对政治没有兴趣,他们只是想做个好人,身体健康、心安理得而已,他们(中共)实在没有必要这样做,而且还害的人家家破人亡,手段实在太残酷、太没人道了!对好人这样做实在很不应该,太残忍了!”

七十多岁的黄妈妈由女儿陪同看画后的感想:“太残忍了,炼功人自己炼自己的,又不妨碍任何人,为什么要这般残酷对待人家?”

刚得法四个多月的陈先生说:“法轮功非常好,我才炼没几个月就已经深受好处,修炼人不应该受到这样不人道的残酷对待。”

同样刚得法四个月左右的许先生是位年青人,专程从新竹开车赶来参加画展,“曾在网络上看到画展相关报导和部分画作,非常希望有机会亲睹这些画作。在结束职前训练后等待就业通知的三个月期间,一口气将所有大法经文恭读二遍,了解了在中国大陆那样恶劣的环境下,大法弟子还在坚持修炼,不畏惧任何胁迫,这不是一般常人可以做的到的,由此也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并且增强修炼的信心。”许先生说:“这些画作中让我最震撼感动的是《誓约》,把大法的美好让世人知道与揭露中共残酷暴行,教世人清醒认清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我要把画作展现的事实让更多世人知道,所以这趟台北行也可说是观摩吧。”

法轮功学员派发“真善忍国际美展”传单

二零零六年曾在板桥体育馆见过法轮功学员举办真相活动的周先生,正巧路过美展会场,自动入会参观,周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些画作,非常感慨!周先生说:“几次看到法轮功都给我很祥和殊胜的感觉,中共怕人多给他们带来威胁,真的是很可笑!面对这样一群祥和善良的修炼者,他们(中共)实在没必要这么害怕,相反的;应该还要鼓励才对。另一方面对于法轮功这么坚忍不拔的精神实在感到非常佩服,希望中共早日清醒,不要再加害法轮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