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洪大法 嘉义监狱感念真善忍(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24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台湾嘉义监狱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受刑人参观画展后,看到画作中,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时,那种无怨而慈悲的表情,心里受到很大的震撼,感受到真善忍的高尚情操;展出结束时,监狱长并特别致赠“感谢状”,感谢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为广传大法福音,无私的付出。

嘉义监狱典狱长致赠感谢状,感谢法轮功无私的付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也赠送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及十二套“法轮功五套功法VCD录影带”给嘉义监狱,典狱长除了感谢外,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用生命实践“真善忍”,传播宇宙真理、维护正义的精神表示感佩,尤其对中共无视人权的残酷手段更加唾弃。他说,听了学员对法轮功的介绍后,感到非常有兴趣,“希望将来也能有机会成为同修。”

展期中,副典狱长也到展场参观,听了导览学员解说每一幅画的内涵后,感到很震惊,对法轮功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非常敬佩,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

这次展期中分十二梯次参观,每一梯次约有一百位受刑人,许多受刑人看了画后,领悟到修炼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坚忍精神,心里受到很大的震撼,表示希望在监狱中也能有机会学炼法轮功。

结束时,一位导览学员表示,这是第一次难得的经验,面对一百多人讲解画作,让受刑人先了解画作的内涵后再参观,效果非常好。他表示,导览过程也是修炼,得到了心性上的提升。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巡回展,是为了让受刑人有机会欣赏高水准的艺术作品,能通过遵循“真善忍”的真理,找到纯正的人生道路,将来踏入社会后,一定能够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