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南非开普顿市传播真相(图)

南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5日】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真善忍美展在南非开普顿市中心图书馆举行。

真善忍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所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将自己对生命的领悟与经历,透过传统的绘画技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呈现对天人合一美好境界的向往。画家并以艺术手法,展示了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呈现出这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坚忍不屈的高贵情操,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关注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画作展出过程中,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给予很大帮助,同时对画展表示极大兴趣和喜爱。当地的借书者在过往中看到美术作品时,有的对画作的高超技艺和表现出的修炼的美好赞叹不已,有的对作品揭露出的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感到惊讶,人们对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表示不解与气愤。当法轮功学员向他们发资料与讲真相后,人们進一步了解了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