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图)

-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 福泽台湾嘉义监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9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自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在台湾嘉义监狱展出,主办人员表示,这是一场对受刑人心灵的洗礼,在导览人员的解说下,他们对展出画作的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对道德的提升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画展每天从上午九点开始,因为参观人员多,因此分梯次進场,每一梯次一百人,他们在导览员详细的解说下,了解了作品的内涵,当他们知道每一幅画后面都有一个惊天动地的故事时,都感到很震惊。

参观画展人员鱼贯進场

一位受刑人表示:“今天看到这个画展,才知道在中共的打压之下,使许多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庭妻离子散,中共这种做法,可以说人神共愤,天理不容,这种行为实在不应该,太可恶了。”另一位受刑人说:“看到画作中画家亲身遭受迫害时,那种无怨无悔、慈悲详和的表情,让人感受到修炼“真、善、忍”的高尚情操。”有位受刑人表示:我们要知福惜福。也有人表示,希望在监狱中能有机会学炼五套功法。

蹲下来仔细瞧瞧怎么会有这种酷刑

导览人员表示:画作的创作者都是移居海外的华人,如国际知名雕塑家及画家张昆仑、章翠英、李园、陈肖平、董锡强等,这些作品曾经巡回全球数十个城市,展出逾百场,包括以西画技巧创作的油画及中国画等四十幅作品,内涵深刻、震撼人心,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真实而辉煌的历史。

仔细观赏画作

他说:这些作品表现出,当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遭到践踏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当邪恶无理迫害时,法轮功学员以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面对仇恨、摧残、甚至虐杀;这群修炼人用生命实践“真、善、忍”、捍卫宇宙真理,重塑人类道德的丰碑,将光辉洒向人间。

主办人员表示:“在嘉义监狱办美展是项创举,希望藉这个美展可以净化人的心灵,大批的受刑人都感受到海峡两岸的强烈对比──中共将善良的修炼人关押在监狱,台湾的受刑人却能在狱中观赏法轮功学员的画作,从而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