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台湾嘉义大学展出(图)

清汉


【正见网2007年10月26日】

位于兰潭湖畔的嘉义大学,拥有湖光山色,风景宜人。自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起至二十六日,在该校图书资讯馆举办了“真善忍国际巡回美展”。展出为校园注入了艺术的气息,老师及学生们都慕名前往参观画展,透过画作的内涵了解法轮功的殊胜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无人道。师生纷纷表示应该支持正义、制止邪恶。

学生陆续来展场参观

导览人员为学生们讲解画作

该校校长李明仁于二十二日抽空参观了画展,观画中忍不住向导览人员表示,要通知全校学生都来看,离开展场时还高声赞赏:“非常棒!这个画展非常好!非常成功!”

巡回三十几个国家、展出引起热烈回响的“真善忍美展”,近期曾经在台湾台南市、嘉义县朴子市、民雄乡展出,受到地方首长、乡亲热烈欢迎及赞赏,目前同时在台北县永和市国父纪念馆及嘉义大学展出。嘉义大学的展出是由该校法轮功社团主办,嘉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特别为四十六幅画作换上新装,重新裱框,摆在嘉义大学的图书资讯馆里,显的容光焕发,照亮了整个展场。

这些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对生命的领悟、亲身的经历,透过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一条通向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历程,充份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修炼人坚忍不屈的慈悲胸怀,也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的邪恶。

李明仁校长参观画展后,向媒体称许法轮功

今年年初曾经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李明仁校长,在参观画展时还不忘提起该团精彩的表演,观画后他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以坚定的语气说:“法轮功是一种修行,非常祥和、忍耐,是修身养性、利他的一个信仰,对人群是善的、有利的、正面的,我看到很多被迫害的图片,我觉的心里非常难过、同情跟不舍,这样的一个真善忍的信仰,应该多鼓励,给予信仰的自由,让人间充满和谐、安详,为什么要去迫害他呢,这么好的人让他整个家庭受害,真的很不忍,所以同情之外,应仗义执言,法轮功这样好的活动能够让更多人受惠,非常棒!这个画展非常好!非常成功!”

一位读农业系的女学生在看了画作后说:“画的很漂亮很细腻,修炼法轮功受到迫害很可怜。”另一位男同学感慨的说:“宗教信仰应该是自由的,不应该受到不平等对待,这些中共虐待法轮功学员的画面很残忍、很血腥,应该制止迫害。”还有一位女同学站在画前,一脸的惊奇,只说了一句话:“震撼性太大了!”

现场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很多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把心灵提升的境界表现在画作上。办这项画展有很多同学進来看,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纯正美好,也知道了法轮功被中共打压迫害,希望他们能把这个讯息告诉身边的朋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