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OSHAWA 成功展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4日】

为期三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11月5日在加拿大OSHAWA的市中心图书馆拉开帷幕,展出了由法轮功学员艺术家创作的近30幅包括油画、中国画和雕塑作品,用艺术作品向人们展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OSHAWA市议员Maryanne Sholdr

OSHAWA市议员Robert Lutczyk


OSHAWA市议员Robert Lutczyk和Maryanne Sholdra应邀参加了开幕式。Robert Lutczyk在开幕式上说:“非常高兴主办者将展览带到OSHAWA来,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了在中国还有这样的迫害发生着。我知道中国的代表团曾到OSHAWA并建立商业关系,我认为在中国对人权的迫害结束之前,是不应该建立这种商业关系的,即使在商业上对我们有利也不能接受。”



观看画展


Maryanne Sholdra也表示非常赞同Robert Lutczyk的观点,她说:“这些画实在是太美了,我想我也应该学习打坐,就想这位先生一样平和(她指着正在做功法表演的学员说),因为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观众学习法轮功第五套功法

参展的艺术家之一Kathleen Gillis出席了开幕式并向观众们致词:“希望通过这些艺术作品告诉们人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大家都应该关注并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前来观看展览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画都很美,但是迫害却太残忍了,令人难以置信。还有的观众在观看完画展后,立即认真的学起法轮功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