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一身轻



【正见网2007年10月29日】

前一段时间,我写过一篇小故事,说的是同修被恶警绑架,由于正念足,当天就堂堂正正回家了。我写完这个小故事,曾经高兴的告诉了这个同修的一个亲戚同修。这个同修看到这篇文章后,替被绑架的同修担心,怕恶警再把被绑架的同修整死,说我写这篇文章不对,不注意同修的安全,大法网站也不该给我发表。

我知道这件事情后,觉的自己很委屈,觉的当一个大法弟子太难了,几天来一直闷闷不乐,打不起精神来。

前几天,我看了几遍师尊对澳洲大法弟子的讲法录象,知道同修之间有矛盾,自己向内找。我通过向内找,找出自己有名誉心,写了文章以后恐怕别人不知道,高兴的告诉了别人,这是证实自己,不是证实大法,这执着名誉的心不好,得去掉。以后写文章要更加注意同修的安全。

我通过自己向内找,心里亮堂了,一身轻。现在,我和这位大法弟子在一起证实法比以前更协调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