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医学奇迹

──法轮大法学员修炼故事集
正见编辑


【正见网2007年10月18日】

电子书:医学奇迹 (894KB) | 下载压缩文件 (889KB) | 在线浏览电子书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前 言

十九世纪德国哲学家黑格尔以其深邃的目光注视着这个世界奇妙无伦的辩证性质,他惊人的发现:必然存在一种绝对精神,赖以建构这个世界的精神逻辑体系,否则这个体系的确立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个世界是否真实存在一种精神的品格,这最高的本质具有什么样的内涵,以及宇宙的最高本质和生存其中的生命存在着怎样的关联,则不是这位凡夫肉眼的哲人所能窥视和测度的了。

岂止是黑格尔的绝对精神,数千年来,到底道家的“道”、佛家的“法”是什么?始终是一个千古之谜。

直到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位悲天悯人的伟大觉者横空出世,为了救度世人,他将一本旷世巨典《转法轮》馈赠人间,他就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转法轮》一书,夹带着宇宙的风雷,晖映着真理的光焰,第一次揭开了宇宙与生命问题上亘古覆盖的神秘面纱,揭示了“‘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论语》)

在1993年的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挑战现代医学科学极限,动摇了常人世俗的世界观。他挥手疗疾,扬威京华。

北京718厂工人孙宝荣因车祸脑外伤致瘫卧床一年,大小便失禁。他被儿子背進博览会大厅,几分钟以后,却带着康复的身体步行而归。北京食品配送中心退休干部徐国华,1991年患小肠恶性肿瘤做手术切除,1992年CT复查肿瘤复发并多处转移,腹部瘤体直径达20公分,肚皮涨的比临产的孕妇还要大,医院拒绝再做手术。李洪志先生在参观者围观的现场用神功调治,在众目暌暌之下,篮球般大小的肿瘤顷刻间化为乌有,腹部收缩如常,束在腰间的皮带宽松出好几个扣孔,患者感激莫名,泣不成声。后经医院复查证实:徐国华散布全身的肿瘤奇迹般消失。后来,她曾以诗歌形式表达了这生命再造之恩:“重病缠身实难忍,有幸再生遇法轮。感谢恩师李洪志,普渡众生活神仙。”

仅在博览会前三天就有五位这样的患者被空手无痛的“摘除”了各类肿瘤。另一个事例是泰国著名侨领钟栾江先生患视网膜黄斑病变,群医束手,面临着失明的威胁。李洪志先生破例为他调治,让他闭上眼睛,一次治愈。

这三起有名有姓的生命奇迹,就发生在当今当世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上。视神经的复杂精微,癌细胞的凶恶顽劣以及脑组织作为人体中枢要害,尽人皆知。不用一把手术刀,不要现代化医疗设备与特效药;不必望闻问切,君臣佐使,辩证施治;也不需要一把艾叶、一根银针,也不循经取穴。李洪志先生谈笑间挥手去病,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使生命体的不正常状态复归正常。

如果说两千年前耶稣用唾液和泥复明盲者,以手加额痊愈麻疯病人,那么,李洪志先生具备怎样一种功力和大能,仅仅凭籍一本《转法轮》就可以从心所欲地净化亿万法轮大法弟子的身心,同时将那山海般深重的病气业力,不动声色的消弭于无形。通过法轮大法修炼,许许多多的修炼者身体得到净化,顽疾祛除。如果李洪志先生独立承受消解了这一切,那么这又是何等伟大的威德,怎样一种宏大的慈悲!

为了让世人更加真切的了解事实真相,正见编辑部从大法修炼者的体会中选编了一些文章,汇成这部《医学奇迹》。希望您读完后,在体验大法的神奇的同时,能進行深层次的思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电子书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