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中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因素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正见网2007年08月26日】

我是一名1995年得法的大陆大法弟子,没有修炼前我浑身是病,得法后的神奇变化,对我这个农村的60来岁的妇女来说,真的是万幸中的万幸啊。由于家庭的苦难,我只能上小学,但是我却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度人的法轮大法。

我近来通过学法交流,恍然大悟,才明白,以前由于法理不明、怕心和不想找麻烦的心,造成被不法人员和中共警察钻了空子,使自己稀里糊涂、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就在他们所谓的户口检查的什么记录上签了名。当时,我也不知道它们让我签名的东西是什么,每次来我家里这些不法人员和中共警察都打着是查户口、出租房子名义让我签名。那时我自己法理不明,也相信了它们的鬼话,配合邪恶签名了。现在我严正声明归正所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及被邪恶利用所签署了我的名字的那些东西全部作废。

我想说一下具体的情况,我住的这个村子,自从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就在我住的那个居民区,原先是村里街头上的一个储藏室变成了派出所的一个据点,用来监视村民的行动。

在2006年里,那个派出所的中共警察就三番五次的到我家里来,以查户口和出租房子的名义到我家里来检查、盘问,然后让我在一张他们预先准备的纸上签名。当时,它们说是例行公事,我也只是觉得怪怪的,以前没有,为什么现在突然有了这个规定,不定期查户口。

后来让我感到奇怪的是,我的户籍管理是属于东关派出所,而来查户口的却是北关派出所,难道还有跨越职权范围来查其它地区户口的吗?我们不属于它们管辖范围,而且每次他们来我家里检查的时候,我一问什么,他们就支支吾吾的,感觉不正常心里有鬼。

当我清醒地分析后,我才明白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是利用查户口和出租房子的名义来检视我的居住。他们不敢公开说是因为我修炼大法,来监视我,然后把监视我的情况上报,让我签名证明我在家,无形中我配合了邪恶对我的监控。

虽然现在这些中共警察不到我家里来了,但是,我写出这些就是从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中,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因素,同时,也给与我有相同经历的同修一个借鉴,更希望来我家里的中共警察能明白真相,摆脱中共邪党的桎梏。我也是更有责任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