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见证大法的神奇与殊胜

贯明


【正见网2007年07月27日】

在参加了2007年华盛顿DC大法心得交流会之后,我与本国的几位同修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当地急需的数箱大法真相资料走向归途。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之前,为了方便管理这些大法的真相资料,我们决定每人携带一箱与自己的行李一起托运。由于这些纸箱上面没有任何标志,为了提取行李时便于确认,我们又在纸箱上写下了各自的姓名。当时我看到字迹很小,难于辨认,就信手在自己的姓名旁边又大大的写上了“佛光普照”四个字,使标记更加醒目。

办理登机手续时非常顺利,只是把护照轻轻的扫描了一下,就拿到了登机牌。我把两件需要托运的行李提到柜台前,这时来了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他是一位年轻的美国黑人,顺手就把我的行李提到了输送皮带上,然后贴上了行李标签,并把两张小小的行李票交给我。当时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妥,于是我没有确认行李票上的内容就把它随手贴在了机票上,与护照放在一起准备走向登机口。

大约十分钟之后,最后的一位同修也办完了登机手续,正当我们转身离开时,突然有一位年长的机场工作人员在柜台前大声用英文喊叫我的名字。一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把我的护照与登机牌交给他重新确认。他认真的看了一会儿后问我:“你托运的两件行李在哪里?”我回答他说刚才交给了另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并把两张行李票交给他确认。他看后吃惊的对我说:“你自己看看!行李票上的姓名不是你!是一位到马尼拉的陈姓顾客。”直到这时我才发现行李票上的姓名与航班都不是我的,但是两件行李已经在十分钟之前送進机场里面去了。抬头忽然看见那个给我行李票的年轻的工作人员还在旁边,于是就对年长的工作人员说是他拿走了我的行李。这位工作人员马上拉着那年轻的工作人员一起去里面寻找我的行李。不一会,他一个人走出来沮丧的对我说:“今天你的麻烦大了,几千件行李混在一起,他又没记住你的行李箱的颜色,让我们怎么寻找啊?这不是大海寻针吗?看来你的行李要被运到马尼拉去了,如果箱子上写有你的地址,要两个月之后才能转给你。如果箱子上没有你的地址根本就无法认领了。”听后我马上感觉到这是邪恶的干扰,我自己的行李虽不重要,但是大法的真相资料都是救度众生的法器,绝对不能丢失啊!于是我就持续的发正念清除干扰,并在心中请求师父的帮助和加持。大约又过了十分钟之后,那个年轻的工作人员从机场里面走了出来,告诉我说他已经找到了我的行李,并且已把行李标签更换过来了。看着他愣头愣脑的样子,我还不敢马上相信他说的话,但是由于登机时间很紧了,已经来不及询问更详细的情况,就急急忙忙的登上了飞机。

经过24小时的飞行,飞机到达了终点站。当我走到提取行李的输送带前,一眼就看到了那箱写着我姓名的大法真相资料,而且“佛光普照”四个大字发射出耀眼的金光。于是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由此亲身感受到师父讲的法句句都是真理,在那短短的一瞬间,我在平凡中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殊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