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正念三闯海关 感师尊呵护之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07日】

修炼十一年来,是伟大的师尊将我由一个患脑梗塞、冠心病,浑浑噩噩、苦熬残年的弱老太太变成了懂得宇宙真理、精神饱满的大法弟子。虽已年近八旬,但别人都称赞我变得像年轻人一样。我文化不高,对法理领悟的也不深,但我始终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后来我明白了这就是正念!

“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师徒恩》),三次回国过海关、有惊无险的经历,使我深切体会了正念的神奇和师尊的慈悲。在7.20来临之际,我将这段情节写出,以表对师尊的感激之心!

2001年1月,我和老伴辞别女儿,从澳大利亚回国。在登机时,看到了同机回国的二妹,当我去看望她时,她一见面就高声问道:“姐,您回去还炼法轮功吗?”我大声回答:“炼!为什么不炼?江xx蹦达不了几天啦!”话音刚落,一个年轻人突然从座位上站起狠盯着我们。我立即意识到,他可能是个回国过年的特务。果真,在飞机到达北京机场下机时,他坐在舱门口向另一年轻人指着我,低声说:“就是她!”在海关入境时,他们持一个什么证件免签入境卡,我断定了他们的特务身份。然后,从我们签入境卡到排队接受扫描检查出机场他们都紧紧的盯着我们。

我知道自己遇到了麻烦,当时还不懂得发正念,我就默默的求师父:“师父啊!我回国是为了证实法,不能让他们查出我带的大法资料,更不能让恶人在机场就将我绑架,请师父保护弟子!”猛一抬头,发现右边出口突然打开还无人排队,趁那两个年轻人不注意,我拉着老伴快速从右出口跑出(没有扫描检查)。正好我妹夫已备好出租车等在门口,我们立即上车迅速离去。等那两个年轻人明白过来也从右出口冲出来时,我们已驶离机场。在车上,我合十感激师父使我化险为夷!

半年以后,女儿让我们为她照顾孩子,我和老伴再次到了澳洲,一住将近三年。在这两年多时间里,虽然我也努力修炼、做“三件事”,但在不断的学法中,逐渐感到这里比国内环境宽松、也安全,但自己证实法的环境应该在国内。那里有我的同学、老师、朋友、同事,他们都是我应该救度的有缘人哪!尤其当外出讲真相效果不理想时,我更加想念他们,似乎看到了他们的期盼,我越来越感愧疚和不安,我要回国的念头愈来愈烈。

当我把要回国的想法告诉澳洲同修时,他们纷纷挽留劝我:“国内迫害那么严重,许多同修想出来都没有条件,你好不容易出来了这么久,而且永久居住很快会批下来。在哪儿都可证实法,为什么非得要回去?”其实阻力最大的是老伴、女儿和女婿,他们都求我留下,女婿流着泪这样问我:“妈,您能放心得下我们吗?能舍得丢下小外孙不管吗?您这么大年纪了,回国我们能放心得下吗?”

说来神奇,由于要回去救度有缘人的正念一出,本来最重儿女之情的我一下子将情放下了,谁也打动不了我。此刻我才体悟到师尊教导的:“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他们见我执意回国,就劝我暂时不要把准备好的一箱子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带回,我不答应。我先生说:“你不听劝,一下飞机公安局把你胳膊一拧就抓走了,谁也救不了你!”女婿说:“海关入境检查很严,要查出您带法轮功的书是不会放过您的。”女儿眼泪汪汪的说:“妈,您就听我一次吧!把书留下,我给您寄回去。”我很严肃的告诉大家:“你们别劝了,这些书比我的生命都珍贵,只要我活着,就要全带回去!”女儿、女婿没办法,就决定送我们回大陆,万一出了事他们想找澳洲使馆救我。

2004年4月初,我登上回大陆的飞机,一路心很平静。下了飞机,我自己推着大箱子,边走边发正念。看见前边的人都把箱子的东西倒在地上接受检查,我也没感到害怕,只是想:“请师父加持,护法神保护好大法书,我一定能过去!”

我刚这么一想,一个海关人员一边向我们招手一边大声喊:“快过来呀!”可把我老伴吓坏了,他低声对我说:“完了!完了!我们被扣起来了!”女婿也低声说:“是不是要特殊检查了!”女儿也吓得跑到我身边帮我推车子说:“为什么让我们过去?”他们全慌作一团。我很平静,没有害怕的感觉,心里想:“不检查!”结果那个喊我们过来的人马上也说:“不检查了!”并指旁边一个小门让我们出去,我们顺利的出来了。来接我的大儿子风趣的对我说:“妈,他们是不是搞错了,把你当成了公安局长的妈!”

我心里十分清楚,这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和大法书,所以才会有这么神奇。我心里怎么想,海关人员就怎么说、怎么做,听我的指挥。这是二闯海关的情节。

回国后,所带回的那箱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发挥了很大作用。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一方面努力学法、发正念,也与别的同修一道外出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虽然也经历过几次惊险,但由于念正,所以在师父的呵护下有惊无险。

2006年7月,小女儿在澳洲移民局为我们申请了签证,又将我们接到了澳大利亚,我有幸参加了11月份的澳洲法会,并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国内同修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修炼心得。

当我从悉尼返回布里斯本、准备回国时,有一名女特务也跟了过来。星期日我和老伴在某公园参加一个聚会时,她主动出面与我们套近乎,自称是修炼多年的大法学员。我们没经验,一种“他乡遇故人”的感情,使自己没有修口,把我在国内的详情告诉给她,老伴还热情的把我们返回的航班说给了她。当我在谈话中发现她不像是大法弟子时,为时已晚,后悔不已。回到女儿家,赶快用电话将情况告知了当地“佛学会”的同修。他们吃惊的告诉我:“这是一名特务,还没来得及通知你,就让她钻了空子!”他们让我赶快改换航班提前回国。

我知道由于自己的失误又惹下了麻烦,所以催女婿去改航班。出乎意料的是,他一反常态,严肃的对我说:“妈,你不是一贯正念很强吗?从来都不怕,今天怎么了?你就堂堂正正的走,不会有事的!”我立即悟到:这不是师尊借女婿之口在点我吗?怕什么?不改了!堂堂正正的回!

回国的途中,我不断发正念,没遇到什么麻烦,我明白是师父在呵护。过后得知,当地“佛学会”的同修,为了我的安全,专门找到那个女特务,揭穿了她的行径,并警告她不得给我造成任何麻烦。

飞机降落后,我又发念:“不许检查,我一定得把大法书和资料带出去!”当我们排队走近扫描检查的出口时,来接我们的儿子和孙子在外边高喊:“两个老人拿不动行李,让我们進去接吧!”里边人说:“不行!有规定,不能進来!”突然冲我一指旁门:“从这儿出去!”我们刚要出去,猛的两个带枪军人跑过来想阻止。我马上发念:“站住,不许动!”那两个军人真的站着不动了。

在慈悲的师尊的呵护下,我第三次没经检查,闯出了海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