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邪恶自灭

-- 记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抵制邪恶迫害的一次经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30日】

我是东北某地一位年轻的女大法弟子。2000年末我因上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正法而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一劳教所(位于唐山开平)。那时虽然怀着一颗对大法赤诚的心,但对在劳教所那种邪恶环境下如何修好自己和证实法,在我的头脑里是一片空白,只有一点参加广州法会的同修和海外一些同修写的一些正念正行文章的印象。但我就知道一个劲的学法(背法)不怠,坚定正念,并通过与身边被关押在一起的同修交流不断增添着正念,也排除着身边某些不同悟法的同修的不同表现所带来的迷惑与干扰。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到自己从一个对修炼一无所知,满身执著、满身业力的懵懂顽童,在与同修们共同抵制迫害中感受着大法与师尊的无边智慧与慈悲,更知得法的幸运与师尊度我们的不易。这些同修们都走过,不必细说,这里想说的是我独自经历的一次惊心动魄的反迫害经历,也留下了许多经验和教训。

2001年2月,由于那些天我修得很不精進,对食物的欲望很强,加之邪恶旧势力安排的所谓考验,我被邪恶抓住了把柄迫害。当时我们住在“男队楼”(原来关押男犯,但现在只关押女法轮功学员)的二楼,所有的同修经常被集中在电视房被强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有一天上午早饭后看电视时,一位同修带头背《论语》,其他同修都跟着背。一会儿上来一帮男恶警,逼问我们还炼不炼,我们大家都坚定的说炼,结果恶警就开始恶狠狠的打人,然后把大多数同修赶回监室。但就唯独我被留下,它们把我弄到一个角落背人的地方,威胁、逼迫我妥协,企图让我放弃修炼,被我拒绝,于是男恶警就狠毒的打我,有个40多岁的男恶警用拳头猛击我的鼻子,我的牙齿也被打出了血。当时我因不精進而心生恐惧,正念不足,但是我知道不能妥协,就一边背法一边正视打我的恶警。就这样不断的威胁和殴打几个小时,直到中午,恶警叫我回监室先想想,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机会提高心性正念闯关。

我回到监室后跟同修讲了被迫害的经过,一位正念很强的大姐同修,马上非常坚定的鼓励我:有师在,有法在,别怕它们!你越怕,它们越欺负你。我瞬间内心充满信心与勇气,这使得我能够在当天下午邪恶对我毁灭性的所谓检验中,用正念闯过了那个生死关。

下午1点多,我被带到男队楼一楼的值班室中,4、5个男恶警,为首的是恶警科长李强,恶狠狠的张牙舞爪的用四根电棍轮番电我,大多数时候是同时电我。以前它们电我时用电棍电一下就拿开了,但只要电一下就是刺骨的疼。但这一次它们将电棍按在我的头上、后脑上、后脖子上、脸上、两个手背上不拿开,就这样一直电着我,而且是几根电棍同时使用,强大的电流从头顶直通臀部,蓝色的电火花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象毒蛇一般的撕咬着我的身体,剧痛使我的牙齿不由自主的上下紧咬,被咬的咯咯的响。我的心脏就象得了心脏病似的颤抖不停快要承受不住了,我好像得了气管炎似的喘气,而且快要喘不上气来了。

巨痛与地狱般的恐怖气氛瞬间包围了我,我在心里使劲撑着。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了,唯一的只有反反复复的默背着前几天刚背会的那句法:“大法弟子的忍是高尚的,是生命伟大坚不可摧的金钢不动的表现”(经文《忍无可忍》)。这一句惊天动地的法使我在几近粉身碎骨的剧痛中保持了承受力与清醒。我相信如果一瞬间失去了法,我的主意识就要崩溃。在难熬的每一秒每一秒中我逐渐清醒着,深深痛悔啊!自己的不精進、不争气招来如此的巨难,这是邪恶对神的侮辱!同时又给师尊度我增添多少难度。

然而十几分钟过去了,邪恶仍不罢手,还是在一个劲的电我,我感到自己好象快要承受不住了。我想起前一天有一同修说:难太大了,可能就会走向反面。于是我不免产生一点恐惧感,怕自己走向反面,于是我在心中求师父,结束这场难,给我机会精進。其实这完全不是正念,是在惧怕与逃避邪恶。我忽然想起《转法轮》中师父讲,“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这使我打消了承受不住的概念,知道虽然是邪恶迫害,最终还是师父在看着这一切,师父知道我能过得去,并且希望我在反迫害中真正清醒与升华,也明白了同修间不符合法的言行会起到干扰作用。

恶警对我的电击有增无减,痛苦中我想到不能再这样消极承受了,应该主动铲除邪恶,制止它们行恶。我就开始大声背《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提高层次是根本。考验面前见真性,功成圆满佛道神。”我刚背两句,疯狂的恶警竟将电棍放在我的嘴上电我,欲将其插進我嘴里电我。我知道这是邪恶惧怕的表现,我就是要背完。真的是“法能破除一切邪恶”,我刚背完“功成圆满佛道神”,恶警们就将电棍气急败坏的弃之一旁。至此我被4、5个男恶警用4根电棍电击足有三十分钟之久,事后我才知道那都是十万伏的高压电棍!多么不可思议,一个常人哪怕再坚强,也会被上千伏的高压电死,恶党指使的4、5个男恶警竟敢使用十万伏的高压电棍摧残折磨年轻的弱女子,足见其有多么泯灭人性!是伟大的法给予大法弟子神的正念,否则早已血肉模糊,化烟化灰了。

我见证了大法的威力,正念的威力,信心大增,继续边背师父的经文《忍无可忍》,边向内找,原来自己内心深处还从未放下过生死,所以邪恶得以抓住把柄继续迫害我。师父讲过:“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去掉最后的执著》)。不能再让邪恶随意的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众生。我悟到,师尊让我们达到敢于为大法为众生舍弃生命,但不是真的要死,是没有生死的那个概念。纯净了心态后,我趁恶警不备,用尽力气一头撞向我对面的桌角(现在悟到这样是不符合法理要求的),好比用我生命的全部压向了邪恶。恶警十分恐慌,吓得冲过来将我拦住,并假惺惺的说关心的话。

后来恶警又逼迫我跪下,妄想羞辱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能给邪恶跪,我悟到邪恶侮辱大法弟子就是在侮辱大法,我拼命挣扎挣脱不了,就顺势一头往地上撞,我要正告邪恶,我可以放弃生命来维护大法的尊严。这下恶警没有了招,就说:“为你好还这么犟。”它们还问我,你们说邪恶,谁是邪恶?我说迫害大法弟子的就是邪恶!恶警又问我谁是邪恶的头,我说是江XX。此时恶警已感到无力再威胁我妥协,却又将我两手呈十字绑在二层床的栏杆上,我被它们折磨的几乎站不住了,整个身体往下瘫,这样我的手几乎是被吊着,直到我的手被吊的紫青。我默默的背着法,已不觉的苦,只体会着师父的伟大,大法的慈悲,心中的感慨言以难表。我就一直这样被绑着直到天黑,来了一个女警将我带回监室。

同修们看到我被折磨的惨状心疼的都哭了,很震惊,没想到恶警是如此的毫无人性。当时我的整个右边脸被电的最重,被电起整个一厘米厚的泡,就象一个面包一样,左脸也被电了,但没有右脸被电的那么严重。我的两个手背也被电的很惨,都起了很厚的泡,象两个面包。我的脖子也被电的起了严重的泡。在后来的学法精進中,我脸上的泡每天都在往外淌黄水。淌了大约3~4天,后来结了疤,布满整个右脸,十几天后疤就逐渐掉了,就长出新的皮肤,而且更加白净,使恶警惊讶不已。这过程本身就是大法神迹的展现。

几天后恶警李强再见到我,邪恶气焰顿销,说我想当民族英雄。我知道这是另外空间邪恶被销毁的表现。现在我知道,当时我被迫害中虽然比较善于向内找和运用正念,但却十分不善于讲真相揭露邪恶,这是修炼中的不成熟,也是怕心的表现。每当我想起此事,更知学好法,运用好法的重要,我们如果时时刻刻都能象在巨难中那样冷静和向内找,把别人的难当成自己的难那样主动精進,那么这个难早已不存在了,而是我们在主动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师尊正法度我们也就会容易些了。

最后以师尊金言共勉:“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越到最后越要学好法,越到最后正念要越足。”(《致加拿大法会》)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