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见证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09日】

去年冬天,听说邪恶要开庭审判我区一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开庭前,我区大法弟子相继到看守所、法院周围发正念。

一个周六上午九点,我来到法庭门前发正念,在场已有十几个人。开始,城区似阴非阴,天蒙蒙的。不一会儿,大家都静下来时,天渐渐放晴,县城从西向东露出蓝天,淡淡的几丝白云。大家互相鼓励,念力集中一致:不承认邪恶的安排,求师父加持,把法院封闭起来,里边的邪恶除尽,外边的進不来,邪恶开庭不成,无条件释放该同修。

大约十点钟,一位小弟子(六、七岁小女孩)跟妈妈说:“师父来了,正打着坐,在太阳旁边对我们笑呢,天东边和西边都是天梯,佛道神从四面八方向师父身边聚。”我们没开天目的看到,紧挨太阳西侧一朵七彩云,非常亮,旁边一大片淡云,条形呈横格状云从东西方天际伸向太阳。

大家知道,师父在鼓励我们,加持我们,正神在助我们。我们再一次集中念力,发出强大的正念。

一会儿,天上疏散的白云变成整齐的两道宽宽的云带从师父方向一直伸向法院上空。小弟子告诉我们说:“佛道神都到法院上边来了。”十一点左右,一大法弟子看到看守所方向(大法弟子被绑架在那里)较灰暗。大家又向着看守所发正念,解体那里的邪恶。我见到一条云带很快伸向看守所上空。

这一次由于全区大法弟子正念强,整体配合好,邪恶的开庭以失败而告结束。我们悟到:只要整体配合好,大法弟子从法理上认识上去,大法弟子悟到哪儿师父瞬间就做到哪儿,邪恶也即刻就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1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