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日记:正念走好后面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4日】

周六:心不正,MP3被干扰

周五和朋友约好周六去他们那里玩,晚上我给MP3充上电,计划着说不定能用上,那里有师父的讲法和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

我这说明一下,周六是去看两个人,他们两个是同学,一起做生意,其中一人是我曾经的男朋友,因为他家不同意我修炼,我们分了手。以往和他提三退都会被他凶,自己也说不明白了,干着急。这次去我心里也没底,所以带上MP3。

第二天也就是周六早晨收拾好,取下MP3一试坏了,开不了机了。当时心里更没底了。到了那又被情带动着,哭了好几次。三退的事情也没顾的提。

下午回到家里眼睛就有些疼。自己在家发正念除情魔,晚上看看书。

周日:正念除魔,手机帮忙

周六晚上睡的很早,梦里印象最深的是我推的自行车的后胎上有个很大的口子,怎么使劲打气都打不上,自己那叫一个急,还要赶路呢。

早上六点的发正念定的点也错过了,不过还是发了半小时的正念,然后收拾了一下去修MP3,路上顺道做了些真相。到了修理点人家一试一切正常。

回到家就是下午了,我开始发正念。大概二十多分钟的样子,我睁开眼,手机显示屏是亮的(我发正念一般手机都摆旁边,看点用),忙放下腿一看有个未接电话。一想不对呀,刚才自己发正念也没听手机的铃音呀。这真是正念除魔,关键时刻手机也帮忙。

我把自己周末遇到的事情写出来,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儿正念走好后面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