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逢大法 “苦菜花”也绽开了神奇的笑容



【正见网2007年01月28日】

一位法轮功学员,也是一位文理兼优的才女,曾只身带着自己工作半年后的全部积蓄到东北某地帮助做九评,传真相。今天她通过网络的安全方式,向我娓娓讲述了一位老太太炼法轮大法后的神奇故事,我这里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老太太是个挺苦命的女人。对于她的过去,在我想象中就象一朵开在风雨中的苦菜花。不知是哪辈子的冤孽,她丈夫自从娶了她后,常常打她骂她,她也很伤心,因为本来小时候就不是跟着父母一起长大的,小时没有享受过一点母爱,还差点死掉。丈夫对她不好,她把全部感情寄托在孩子身上,她有一个贴心的孩子,结果长到十几岁的时候死了。这对她是多么大的打击,她非常伤心,但她丈夫的举动更让她伤心,她丈夫把对孩子的思念转移到打她,认为是她没有护理好孩子。有一次她病的不行了,躺在床上,让丈夫给自己去买点饭吃,他都不理她。她几次觉的人生没意思,想一死了之。

后来,她遇到了法轮大法,完全改变了人生态度,同时慢慢的对丈夫改变看法,她按法轮功老师的教诲提高心性,调整心态,直到后来她不再对丈夫的打骂动心,丈夫对她打骂她不仅不责备,反而对丈夫关怀备至,她的宽容和温暖终于使丈夫这块顽冰溶化。后来她丈夫对她的态度来了个急转弯,不再打骂她了,有时候还会问寒问暖。现在她非常乐观,每天笑呵呵的。

过去由于长期的劳累和心中的郁闷,她身体有很严重的病,腿也不好使,去那儿走不到半里路就气喘嘘嘘的,只能坐会或躺下。学了法轮功后,完全让她变了一个人,现在她走多远都不累。我曾受中共公安追捕,落难到她家,我走的那天,她一直送我走了好远好远,不仅不累,还乐呵呵的,真看不出原来她是有病之人。她发资料很快,从她背后看,你不会认为她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人,你会认为她走路的速度象一个小姑娘,很快很快。

她工资很少,每月只有150多元的收入,但还把这些钱拿出来一部分做真相资料,从来没觉的自己过得苦。东北吃的是酸菜,她常吃的菜就是酸菜,把一棵大白菜泡淹后,吃这个当主菜。

有法轮功学员落难,她会拿出来自家最好的东西,全心的照顾,比自家的亲人还要亲,使落难学员有回到家中的感觉。然后抓紧时间,带着落难的学员,走村串户讲真相,讲法轮大法的好和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在我落难的时,我们在一起真的觉的又和谐,又舒服自在。真的只有大法才能修炼出这么纯善和高贵的生命来。

老太太修炼大法后,不仅身体好了,心情好了,家庭和睦了,还出现了一些神奇的故事,有的事,连她自己一辈子都没有想到过。

这位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老太太,她快六十岁了,过去大字不识一个,以前出门的时候,连男女厕所都分不清,坐车也看不懂站牌,自从看了法轮大法书籍后,能认识很多的字了,可以把厚厚的一本《转法轮》都读下来。她说,这是她以前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她读法轮功的书籍很认真,她读书很慢,但是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清楚的读,别人读错了,她还会提醒别人。她现在基本上可以把《转法轮》第一讲背下来。

一次她从外地和儿子(不是大法学员)回家,带回来一些真相资料。当走到火车站的时候,火车站开始挨个查包,为了不牵连儿子,他把其它包交给自己的儿子,自己只拿着资料包。她儿子先走到检查的地方,检查人员让他把包里的东西全倒出来。儿子过去后,真为妈妈捏一把汗。面对检查,老太太心里只是有一点慌,但回头一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正念可以抑制住一切,她心里想着,让那些人不查她的包,她坦然的走来,结果就她的包没被检查。当她过去的时候,后面人的包又开始被检查。他儿子吓出了一身冷汗。

老太太发现炼功人正念足的时候,是有功能的,只有一心不乱,心中镇定,就可以使出功能来。老太太绘声绘色的向我讲述了她亲自看到的一件事。

一次她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里,一帮警察来了,当走到门里的时候,有位大法学员说了一句:“定!”,就象《西游记》中的孙大圣给妖怪使了法,结果警察们全定在那里了,在外屋不会动弹了。过了好一会,那位大法学员想了一下,让他们站在这儿也不是个事啊,得让它们走啊,就说了一句:“你们都回去吧。”这帮警察象刚睡完觉醒过来似的,互相问对方,我们来这儿干什么来了,他们都忘记自己要来做什么了。最后,警察们就傻愣愣的走了。

更神奇的是她这么大年纪很能爬山,一次,她和另一位大法学员出去挂横幅,要把横幅挂在山上。东北的冬天,零下四十多度,山上都结了冰,山陡路滑,危险可想而知,当时她们只想到把真相横幅挂到高而醒目的地方。她们不顾一切往山上爬,爬到高处,挂上去,当她们下山回望时,才发现她们刚才爬的居然是悬崖。她们笑着看那横幅在山中招展着,那“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山上飘了好几天,没人敢上去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