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行──过关一念间

台湾大法弟子 永和


【正见网2007年07月16日】

这次本没有计划去香港参加 7.1 游行。当看到许多同修被拒绝入境,港签没过,甚至有的在本国机场被拒绝上机,我感到我应该去香港。我马上发一封简讯请旅行社帮我办港签,当天下午港签一通过,马上就订了机票,那时师父的一段法就从脑中跑出来了:“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 我没有什么想法,只想到要去补充。

出发前一晚,同修来电要交流。当晚有9位参加,我们读了《洪吟(二) 》,充分的交流,把怕心都放下,决定碰到任何事皆不动心。

一路发着正念,到了香港,一下飞机就快速排队准备出关,突然看到某位同修打着手机,把正在排队的同修请出来说:“你们不要出去,现在是来一个,抓一个。某某说:要透过法律途径,让所有的台湾弟子,全部可以進香港。你们自己找个地方发正念,待到明天早上11点。”因为太突然,当时我也走到椅子那儿坐下,另一位同修说要上一下洗手间,我也去了。可是出来之后,身体感觉变得很轻,感觉整件事情又不对劲。此时是通关的时间,不出去,等明天出去,通关时间早过了,那不就没有机会了,我跟那对母女同修说:“这样不对,你怎么知道我们会被抓,我不想留在这儿。”我们又回去排队准备入境,这时我把手机打开,把在台湾事先输入的发正念口诀显示出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我请两位同修看,我又按了显示《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我们三人都看了一遍,这时也看到几位同修被陆续带走,我持续发正念。前晚一起交流的同修,有3位同修顺利过去,轮到我们。这时,我请师父加持,对着职员发出“定”,他连头也没抬就直接盖了章,同时我们3个也通过了,过去时就看到3个背着枪支的武警站在那儿,我还特意从他们前面发正念走过。
 
当晚几个同修一起交流,选择不留在机场,直接進香港的几乎都顺利進入。出来之后,才发现留下来的同修,竟然有50多个,那天晚上跟同房的同修交流,也一直很担心留在机场里面的同修。为什么同修要选择留下来?为什么同修会说:来一个、抓一个?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了吗?!

我们是大法弟子,只有相信师父、相信法、相信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什么叫做要透过常人的法律、司法来帮台湾弟子声援?通过外交的手段帮台湾的大法弟子走出去?难道常人的技术超过法了吗?需要常人的法律来帮我们平反吗?

一大早,要到停车场集合。一進电梯,里面的同修就紧紧抓着我说:“终于看到我认识的人!”她带着小孩,小孩过关而她没有过,她向海关人员据理力争后,也進来了。但因为找不到任何可联络的同修,虽然知道住的地方,可是没有想到一个晚上要600多港币(我们住一晚300港币),她实在付不了,我说不要急,去找负责承办的同修来帮忙。到了停车场,2位老同修一看到我就说:“你怎么進来的?”我说:“用正念走進来的啊!”

突然手臂被人抓着不放,原来是同区的老太太,她是前天和7个同修一起来香港,结果只有她一个人过关,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机场内晃来晃去,她一直求师父帮忙,幸好后来真的就遇到了另外2位同修,一起来到住的地方,可是还是担心要回台湾时,怎么回去?也很巧,她搭回台的班机和时间跟我一样,我答应带她一起回家。这次我到香港,好像和失散的亲人相认一样!

连续2天活动,人数当然没有预期的多,進来的弟子以一当十,加大发正念的强度。结束游行后直奔机场,在排队等出关时,一位海关人员请我直接走外交公务通道,当走去要检查随身行李,里面的职员又请我到另一头没有人的快速通关走道。上飞机后更发现我左右两边也没有人坐,一路舒舒服服到了台湾机场。一排队,台湾的海关人员又请我走外交门入境,

那时已经是凌晨0:35,又正好有同修的父亲来接机,我就搭了顺风车回家。

隔天看了大纪元时报,发现留置在香港机场的50多位同修被暴力遣送回台,心中感触很多,不禁想起师父经文《围剿》:“天翻地覆人妖邪,欺世大谎阴风切,大法众徒讲真相,正念法力捣妖穴。”我们是要去围剿邪恶啊!而不是被邪恶围剿。

我只是把自己去香港这几天的过程,纪实的写下来,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5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