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我的修炼路不难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19日】

九六年我身患多种疾病,疼痛难忍,在生死线上挣扎的痛苦时刻,喜得大法,七天在床上躺着看了两遍《转法轮》,奇迹发生了,身体的疼痛,明显减轻,能够起来做一些家务了,就这样坚持学法炼功,身体疾病全都不治而飞,身体达到一身轻。

是师尊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这种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我只有暗下决心,听师父的话,悟到哪,就做到哪,跟随师尊修炼到底。几年来由于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没有怕心,我的修炼路走的还比较平稳。

过病业关

我在修炼中过病业关多,而且来的又猛,几次昏睡,最严重的一次,是在九八年,躺在沙发上,昏睡了四天四夜,四天中就记着醒过一次起来炼功,站桩,站一会儿,不换动作,挺不住就又躺下了,还记得孩子用双手推着我的头,大声的叫: 妈妈,妈妈醒醒啊,我在昏睡中明白过来一点,告诉她说,没事,我一会儿还炼功呢。就又昏睡过去了。到了第四天晚上,在昏迷中,梦到了我的妈妈来看我,我问妈妈: 我老也睡不醒怎么办啊?我妈妈说,你就预备个骨灰盒吧。把我一下子吓醒来,猛然坐起,想到这不是生死关吗!我一定做错了事,但已睡了好几天,一时也想不起来我做错了什么?我马上发了一个誓:我今后一定要放下名、利、情,好好修炼,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这一念就真的起来了,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和正常人一样了。从那以后,我严格要求自己,做错了一点,自己还没有察觉到做错了,就又有要昏睡的状态;我从没有想到死,我老是想,有师父保护我,谁也不敢动我,我做的不对,知道了马上就改,修好修正自己,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一定马上就好,悟到后真的说好就好,特别神奇。

还有一次,在二零零零年二月,我被绑架到洗脑班,我在那里一直给遇到的人讲真相,在三十多天后,恶党人员要给我们不转化的送進看守所迫害,我听到后心想,那地方我不去,那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没过几天,就越来越发困,有一天下午突然就觉的心慌,要睡觉,我让同修摸一下我的脉,她一摸跳的特别快,马上喊人,来时我还知道,不一会儿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他们把我拽出了洗脑班,用“120”车把我送到医院抢救,大夫一看我昏迷不醒,不敢用药,找我的丈夫问我以前有什么病,我丈夫说,去时好好的,谁知道你们怎么给弄的。他们怕出人命,就把我交给家属了,亲人大声的喊我,后来我听见了,但眼睛?不开,嘴不会说话,问我是在这,还是回家,说你要是在这就点头,要回家就摇头,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摇了一下头,就这样把我拉回来了。

回来后半夜醒过来了。但是第二天醒来,右侧身体不好使,流口水,出现了半身不遂的症状,但是,我没有把它看成是病,心想没事,有师父法身保护,一定能正常的。就这样我尽量能做什么就做些什么,每天学法炼功,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三天就能下楼了,可是脑子失去了一些记忆,记不住事,家里没有盐了,我去买 ,到那想不起来买什么,买了一包白糖回来了。也不知道买错了,晚上我丈夫做菜才知道买错了。手不能写字,颤抖的厉害,我心里不把它当回事,过一段时间就全正常了。我有时忘记吃饭,但从没忘记学法,炼功,向内找。

一次次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了病业关以及邪恶的迫害。

正念做好大法的事

从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受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受迫害,我在七二零那天听同修说都去省政府了,中午我就去了。回来后我到学法小组学法,丈夫不让去,说:你看电视里现在正讲呢,你可别去了,我笑着说:功法这么好,我怎能不学呢?我去那学了一讲《转法轮》后,那家的同修说别打坐了,因为每天都做祜功,同修舍不得走,我就领着同修到我家炼静功一小时后,他们都回家了。他们走后,我丈夫说:不让你去,你反而领回这些人。我说:这不是挺好的,没事呀。拿录音机的同修说,明天不去炼功了,我就找电池,预备好大录音机,第二天起早去炼功,大家正在站桩,公安局、工会等人员开车来了,不许我们炼功。说再炼就得挨抓了,快回家吧。就这样逼着我们,不能集体炼功了。

我家是白天的学法小组,下午接着学法,“七二零”当天晚上辅导站的人员就陆续被绑架,有两名打听消息的同修回来到我家,一看我们还在学法,说已经抓捕好几个人了,你们要注意呀。就这样又学了几天后,渐渐的没有人来了,就我自己坚持天天学法,当时,我有些困惑不解,这么好的功法,这个政府为什么就不让炼呢?我就在家多学法。仅九九年一年,我就读了一百三十遍《转法轮》。

当时单位、“六一零”、派出所不法人员,经常到我家来骚扰,从他们第一次来我家问我炼不炼功时,我的回答就没有改变过,我说:这么好的功法,我怎么能不炼呢?他们来我家,我从来没有怕过,我都以祥和的心态对待他们,我就象对待来我家串门的熟人一样,以礼相待,从祛病健身开始,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炼功对我太重要了,我要是不炼法轮功,我早就没命了,咱们就没有机缘今天相见了。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炼。

后来才知道“六一零”把我视为“重点”,一直对我监控,二零零零年十月我進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放出后,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又被绑架到洗脑班。在坚信师父的强大正念下,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闯出魔窟。从那以后,电话被监听,人有时被监控、跟踪。但我不害怕,我就更加理智的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讲真相起早贪黑,越是下雨、下雪我越出去,因为他们受不了就回家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发资料,发现被三个人跟踪。我们就進了一个楼,進去后我告诉同修发正念,发完后,我说没事,咱们出去,三个人堵在路上,问我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炼法轮功的就不行串门了?!(因为我们还没发就发现有人跟踪)他们又说了一些诽谤大法的话,其中有一个人说认识我,说你长的这么漂亮,怎么还炼法轮功呢?我说,法轮功好,我才炼哪!我一看还真是见过,他和那两个人说认识我,说这次把她们放了吧,下次看到再抓。我们没有直接回家,因为那个同修还没有被邪党恶人挂名,走到一个拐弯处,打车到我孩子家到半夜才给她送回家。

从那天以后,发现认识我的那个人经常跟踪,夏天把他晒的发黑,冬天把他冻的发紫,在我地区的东南西北都碰到过,要是走对面,我就主动的跟他说话,问他去做什么?他说回家,后来我就问他,你的家到底在哪里?我告诉他不要做这样的事了,你也学大法吧;他说,你还敢和我说这个,你不怕挨抓吗?我说:我做的是最好的事、最正的事,怎么能挨抓呢?此后,我只要是看到他,就和他洪法,讲真相,让他也修炼大法。他后来说要到我家学法,我说不用,你只要回家经常看《转法轮》,按照大法书上的要求去做就行了,这就是修炼。

以后,这个人的身影在我的身边消失了。我没有让他到我家来学法,也是为了同修的安全,因为有同修有时到我家来,他毕竟做过那样的事,我想,他如果真的能修炼,师父的法身一定能给他安排的。

帮助同修闯关

有位同修被迫害流离失所后,在亲属家突然昏迷不醒,送進医院抢救,是脑溢血,做了开颅手术后,没有钱开药,同修知道后,大家给集资看病,我听清情况后,我说,修炼人用药就是用毒,打進去多少,师父就得给净化出来多少,这个钱我不能拿。但是我还是关心同修的安危,打听怎么样了,同修说她醒过来了,可谁也不认识,一侧身体不好使,就用那只好使的手去拔针管。我听后,觉的同修在多天昏迷醒来后,知道不打针,想起来自己是炼功人,了不起。

第二天,我在学法,突然想到,我要上医院去,如果因为她没有钱,不让她出院可就坏了;我放下书,在家拿了一千元钱,打听好她住的医院,坐车就去了。到那一看,她谁也不认识,我只好做自我介绍。这时,护士進来说,你们家药费没有了,今天不能开药了。我说:我带来钱了,护士听完后,就出去了。我和他们家人说明了我的来意后,我说:大主意还得你们自己拿,钱给你们,怎么用你们说了算(因为我听同修说她丈夫有些正念),坐一会儿我就回来了。他们家人当天晚上真的用这钱,打了“一二零”车,把她从医院拉回来了。

我打电话知道她出院回家了,马上就去她家,因为她还没有脱离危险哪!医院告诉要卧床一个来月,可在回来的第二天,我和另外一个同修就把她扶起来了,让她练习走路,她家人吓的关上门不敢看,我当时心有一念,有师父法身保护,一定能好。因为我已经经历过,所以我没有怕出现什么意外的想法。我每天都在她家帮助她发正念、放录音带、练习打坐、练习走路,练习走路时,她疼痛的难忍有时哭,同修看了有的心疼不让练,我说不行,你觉的是对她好,那不是在害她吗?同修只好偷着流泪。

这样没有几天,去她家的路上碰到一位同修,告诉我,你不要再去她家了,她家已经被监控(这位同修的亲人在“六一零”上班)。我听后,就往回走,刚走两步就想到不对,这不是对我的考验吗!同修在生死关头我怎能不管呢!她还躺在那等着我呢,如果她真能修成大佛大道,就这样放弃那不太可惜了吗?就是真有监控,我也要去,我马上去同修家了。就这样经过一段时间后,她自己会走了。

后来同修在她家组织了学法小组,人多,我就不用每天都去了,我就又开始做讲真相的事去了。在过年前几天,我想同修有的家里脱离不开,我就又去了,在腊月二十七我们共去了三位同修,其中有一名,回家就被绑架了,第二天早上,另一名同修也被绑架。后来发现,去她家看望她的同修,有多名被绑架;可我经常去,甚至天天去,却安然无恙,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没有怕心,有坚定的正念,师父就在时时保护着我们。

心里没有“敏感日”

在我心里,没有所谓的“敏感日”的想法,我悟到,我们修炼的人每一天都很重要,每一天都要按照大法,按照师尊要求做好,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对我们的考验,都是我们修炼必走的路,所以不应该存在“敏感日”想法。如果心里有“敏感日”,就是在心里承认了旧势力安排,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

有时在敏感日,协调人资料送不出去,我就让他们送我家,由我来发。我当协调人时,有的同修在敏感日时就走了,资料就不要了,我就自己出去发,什么时候回来我再给他们去取,我从没有什么怨言。有的同修偶然来我这里找资料,我都是一口答应,我再出去想办法去找,从没有回绝过。我觉的只要是来找我,就是我该做的。有一次同修的孩子来找我,说他们那里有监控的,有一箱资料送你家行吗?我说行。就这样送来了,我就抓紧时间,多发了一些。

我每天都一样,把大法放在第一位,天天认真的做三件事, 只要我遇到的修炼事,我都理智的思考,悟到该怎么做,马上就去做,从来都不怠慢。以前资料不足,我就自己做印章,直接往墙上印;有时同修要资料没有,我就给他们印在纸上,做成小条幅,拿回去粘贴;有时做条幅,写条幅,不管批量大小,只要需要,我就做。

在资料点遍地开花时,我想在家做资料,有的同修说不合适,就放弃了;可在大批量散发《九评》的情况下,我地区《九评》供不应求,同修找我要在我家做《九评》,就这样在我家另一处房子成立了资料点,开始做《九评》。一开始做的方法很慢,我就提供了顺三折的制作装订方法,经同修精心设计排版,做出了很正规版本的《九评》,当时八十多岁的母亲正身患重病,家里人多,上资料点一去就是几天几夜,人少量大,觉睡的很少,供应上了全地区九评的推广。现在我市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家已经不是资料点了。

我地区近期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有的正念闯出,有的被非法关押,有的被送劳教,整体在高密度发正念,采取各种办法营救同修,可有的同修有些波动,同修在切磋中,我说:我们在这种环境下,要做的更好。我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我每天高密度发正念,集体学法,多发揭露当地邪恶的资料 和不干胶粘贴。同时还多发九评和小册子,当面劝三退,正念正行,救度世人,心中没有怕,不受外界的干扰,坦然的做好三件事。

我是一名五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只念了六年书,开始我不投稿,我觉的我的文化低,写不好。通过经常看明慧文章后,悟到,我也是大法的一粒子,也应该投入到大法网站上来,这也是我修炼路上修的一部份。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上网发声明和投稿,因为我有时悟到的和身边的同修不一样,我就把觉的对整体提高有促進的部份写出来 ,有时也把自己悟到的不足,和周围同修有共性的不足,也写出来,能使同修少走弯路,我大约投稿二、三十份,在《明慧周刊》上发表十多份,我觉的投稿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参与的事,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已任。我在这里对明慧网站的同修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谢谢!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大法的指导下,我的修炼路不难。我也有修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修炼到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