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大法现神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从无神论到得法修炼

我出生在一个无神论的家庭。当我第一遍看完《转法轮》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本神话传说。就在这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我被送進了医院急救。感觉和死亡是那样的接近,而我却没有什么害怕的感觉,反而想象着自己会轮回转世到哪里去。不知不觉,一直伴随着我的定期的感冒发烧,头晕之类的毛病就不翼而飞了。本来医生说我会留下后遗症,每年都要到医院检查身体,结果医生重新体检的时候惊讶于我身体恢复的如此好,并说以后再也不需要检查了。我由衷感到了大法的超常。

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让我感到了修炼的神奇和严肃性。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一条新闻,是关于一个宗教领袖的报导,里面有一个链接到这个宗教的介绍网站,出于好奇,我就点進去看了一下,讲的是这个宗教的教义,也是一些教人做好人之类的,我当时心里想了一下:这讲的也挺好的啊。这个念头一闪而过,我立刻意识到不对,就马上关闭了这个页面。晚上睡觉时,我梦到一个好粗的大蛇在往我的肚子里钻,虽然我不觉得疼,但是我很害怕。情急中,我就大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同时使劲的抓住蛇的尾巴向外拉,大蛇被打死了。醒来后,吓得满头大汗。我才意识到,《转法轮》中讲的句句都是真实存在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修炼是十分严肃的事情,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

二、参加汽车之旅

2006年春,两名证人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院器官的惊天罪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梅塔司和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撰写了独立调查报告。多伦多的同修决定开展汽车之旅,更好的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我当时没有工作,就报名参加了汽车之旅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准备工作很多,要规划旅行路线,确保在预定的时间赶到新闻发布会的地点,要给各个城市的市政府打电话,预定新闻发布会的场地,给各个政府官员打电话预约面谈。打了好几天的电话,秘书们总是推辞,说是没有时间见我们。我倍感挫折,心里想,这次汽车之旅到底会不会有什么作用呢?

临出发的前几天,先生开车带我去学法,车开动了,我突然看到车子前面的玻璃上水汽形成了一个莲花的图案,覆盖了三分之一的前面玻璃,不仅脱口而出,“好像一朵莲花啊!”先生一看,真的啊。还打开了窗子,说:“可能车里的水汽太重了”。可是莲花却纹丝不动,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便开车边看着莲花,感到非常兴奋。事后,同修说,这是师父对我们参加汽车之旅的鼓励。

一直到出发前,各种干扰都很多,心里担心,自己从来没有自己出过门,一向所有的事情都是先生打理好的,自己出去这么久行不行啊?用的好好的手表突然不走了,鞋子也坏了,上飞机之前,放所有证件的小包不见了。我心里很急,但是也不断的叮嘱自己要发正念。结果,一切顺利,我们小组4个人上路了。

汽车之旅是很辛苦的,每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汽车上,加拿大中部的省份,人烟稀少,经常要开很远的车才会有一个小城镇。两个星期,我们几乎没有吃一个安稳的午餐,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都是在车里互相递过来一片夹着榨菜的面包当作午餐,早餐和晚餐就是方便面和午餐肉,但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同修们为了节省资金,决定住帐篷。刚开始还蛮新鲜,结果晚上等到大家一進了帐篷,豆大的雨点就落下来了,一阵狂风暴雨之后,旁边帐篷的同修开始喊,漏雨了,并问我怎么样,结果我爬起来一摸,睡袋湿了,帐篷里好多地方都有水,后来睡觉的时候,就干脆把雨披盖在睡袋上,再撑一把雨伞在帐篷里。

我从小有晕车的毛病,最怕坐汽车,经常不到一个小时就会头晕呕吐。因此大家照顾我,让我坐在司机旁边的副驾驶位置。但是这个位置的人是需要帮忙看路的,所以我经常要看地图,有时候又要针对当天的情况做一些记录。晕车的人知道,在车内看书写字是最容易晕的了。回家之后回想起来,自己汽车之旅的过程中长时间坐车还要看地图和写字,居然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对我来说真是奇迹。

讲真相的过程也是提高心性的过程,由于我们小组4个人,其中3个都是会讲英语的年轻人。每个人都想多讲一些,结果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就出现了没有章法,表达比较混乱的状况。后来发现这是自己的显示心。于是努力去掉这些执著,同修讲真相的时候就默默的发正念,结果同修讲了一段之后就停下来,主动让别人补充,自己再把同修落了的问题补充上。这样大家从容不迫,效果就好多了。

周五,我们在沙省的省会开了新闻发布会,周六我们就到这个城市的大商场去征签明信片。当我拿着明信片问一个过往的人是否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时,他说,我知道,还说他前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了我们的新闻发布会。

小城镇的人大多都很纯朴。一次我们迷路了,向人问路,同修顺便告诉他我们此行的目的,结果他非常受感动,一定要我们的传单,并说会复印,发给他的便利店的顾客们。有的人看到我们的T恤衫,自己也要了一个,说要把这件事告诉给他们朋友们。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这次汽车之旅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每到一处都有媒体采访报导,包括一些很小的城市。

三、找工作

学业结束后,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工作,每天写简历,准备面试,花掉好多时间,我从心里羡慕那些老阿姨,不需要找工作;中年同修,早就有了工作,每天只要去上班就好了,其余的时间都可以做大法的事。找工作的时候,投入的时间很多,耽误做大法的事,又没有收入,心里还总是七上八下的。

找工作时间久了,各种各样的想法就都出来了,自己同时毕业的同学都找到工作了,就我没找到,别人知道了多丢脸啊?这样长期没有工作,家里生活可怎么办啊?父母,朋友只要说话里提到“工作”两个字,我的心里就很难受。我努力的发正念,清除对我找工作的干扰。但是心里总是特别急切的想要找到工作,而且经常做白日梦,想象着自己找到工作就可以买一个大房子了。明知道这些想法不对,却总是忍不住。

心里的执著不放,找工作屡屡受挫。其中的一个工作,是在我特别向往的大公司,工作也是我所希望的,我精心准备了面试,一切進行的很顺利,公司人力部门的人已经给我发信说在考虑决定我的薪水了,我心里很高兴,感觉这个工作算是拿到手了。结果几天过后,没有任何消息,最后我给她发信,她告诉我,这个职位取消了。我受了很大的打击。甚至有些心灰意冷了。此后,我又接到一个公司的面试,公司的名字我也没有听说过,地点又很远,我去了之后,先是考试,10道题目里面我确定会的只有1、2道。我想,又没可能了,反而没有了着急的感觉,静下心来,一边发正念一边做,从会做的开始,一点一点做。结束的时候,我居然回答了其中的8、9道。他们很满意,给了我第二次面试,结果这次是当面回答问题,很难,我几乎都没有回答上来。回到家,我想,算了,这个工作又没可能了。不过心里却很坦然,心想,不行就去餐馆打工。没想到,几天后,公司打电话给我,给我了这份工作,薪水比我想象的还高了不少,也是我最满意的工作类型。找工作的经历真是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无求而自得”。

工作开始不久的一个周五,经理把我们叫去,说是有个重要项目,下周一就要交给客户,而我们的软件还没有做好,希望我们能周末加班,我答应了。而平时指导我工作的一个员工却有事不能加班,那就意味着我自己必须一个人周末把这一切都做好,而我又是一个刚到公司不久的新员工,对公司的流程都不太熟悉,甚至对这个工作的工具也都不熟悉。周末加班时,我就不断的发正念,不停的跟自己说:我是大法弟子,人世间的事怎么能难倒我呢。慢慢的,不太清楚的问题渐渐清晰了,没有用过的工具也会用了。周一,项目顺利交给客户。我心里知道,我的一切智慧和能力都是大法给予的。如果不是修炼人,我是绝对做不到这一切的。

回顾工作的这几个月,很多事情连我自己都不明白是怎么做到的。我体会到,只要我们做到信师信法,师父就会安排我的路,大法就会为我们展现神奇的一面。

我还有一个执著就是特别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总是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别人会批评,不理解我。写稿件的过程中也一直在担心。我想这次法会投稿的过程也正是去掉这个执著的一个好机会。

以上就是我修炼几年来的一些点滴体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7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