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车祸无妨

洛杉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洛杉矶弟子。我想与大家交流,在二个多月前,发生一次特大车祸,
却安全度过的神奇经历。

十一月九日这一天,对大家而言,可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我来讲,却是一个意义深远难以忘怀之日。那天中午,我被一辆违规闯红灯的大型卡车撞击,人事不省,血流满身。

当天近午时分,我从办公室处理完事情后,决定要在附近公司行号,每一家都去发新唐人新年晚会的传单,告诉他们,有这样一台这么美好的华人新年晚会。

发完传单后,开车上街,不到几分钟就在十字路口被这辆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的卡车司机由我的车子左侧狠命撞击,车子全毁,被撞90度转弯,到了另一条街口。

当时,一声惊叫后,眼前一黑就不省人事,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张眼一看,只见车窗全破,外面警察、医护人员,又是人群、又是车辆;血不停的由额头流下,挪出车子后,被救护人员五花大绑的送進救护车,一路上急救人员不停的跟我说话,深怕我再次昏迷。

到了急诊室,意识已慢慢恢复,就开始发正念,绝对不承认旧势力所加诸与我的迫害,同时,祈求师父的加持,当他们将止血的绷带及固定双手及头部的东西拿走后,我立即坐起,单手立掌发正念,那时感觉强烈的能量遍布全身,这时泪水缓缓流下,慈悲的师父,为我承担了这一切,内心对师父的感激感恩,无法以言语诉说,唯有祈求师父能原谅这个不精進的弟子。之后,护士来询问,这里疼不疼,那里痛不痛,我说除了伤口有些疼痛外,其它没有什么痛的感觉,量血压、体温一切正常。

护士看我坐起,很好奇的问我在做什么,我说在打坐,她说她也非常喜欢打坐。医师检查后,表示因有伤口需打消炎针、打破伤风,还需打麻药缝伤口,给予美容以免之后会留下疤痕。我向他说明,我不愿意打针,不愿意任何药物進入身体,医生考虑后表示,尊重我们的信仰,但依照医院规定,一定要照脑断层的照片,以确定头骨没有撞裂,在送往检查室的路上,我不停的发正念,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这件事,如果发生在常人,很可能就危及到生命存活问题了!

下午医师表示签完字后,可以回家了,我表达了对急诊室医师及护士的照顾外,也没有忘记,向他们解释及各给他们一张印有法轮功“真善忍”的说明及网站的小卡片。当晚,坚持盘腿,炼完第五套功法,之后也是不间断的学法及炼功。

第二天及第三天,拖着行动不便的双腿,完成曾经答允常人的采访。之后几天,左侧脸及双腿黑紫,尤其左腿由膝盖以下至脚背脚踝完全乌黑,膝头肿的像过年吃的红枣大馒头,腿不能弯。但是接踵而来,有两件大事需要完成,一个就是月底的好莱坞大游行,仙女队的服装设计及排练,一个就是新唐人晚会推票之事,同时还有在社区表演的问题。

因时间的紧迫及游行的重要性,在发生车祸的那个周末,就召集仙女队学员,配合音乐排练,当时,感觉好像随时会休克过去,但一股正念,一股力量,告诉自己完成责任,当天按照進度完成。服装的设计也是经过一番波折后完成。最后游行,在师尊的安排下,将纯正纯善的大法美好呈现。在推新唐人晚会期间,要走路,要长时间站立;参加常人社区的演出,以展现优秀中华文化艺术要排练,这段时间,忍着腿部的不便,都走过来了。

车祸后,车子全毁,但心中有关赔偿问题完全未动念,因肇事者,也不是有意来撞我,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说: “看热闹的人都觉的奇怪,这老太太怎么不讹他点钱呢,管他要钱。现在的人道德水准都发生扭曲了。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我还悟到,同时这也牵扯到邪恶的指使迫害和修炼上的原因。

经此事悟到,在修炼路上发生事情,要向内找,找出根本的原因。发生车祸,有自己的执著心的作祟,一是害怕心,一是欢喜心,而被钻了空子。

在我们炼功点上,有一位同修显现严重“病业”现象,当探访他时,看到他那种痛苦,实在于心不忍。就在车祸的前两天,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是否能挺得过来,我可不要有这种情况,当时,心中一闪而过,还提醒自己不要再想。但修炼是严肃的,越到最后越严峻,要求也越严格,一丝一念都不能疏忽,也就这么一念的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其二作了些证实法的事,产生了“欢喜心”,由推新唐人全球晚会开始,感觉这是师尊再一次给我们的修炼机会,仿佛回到修炼之初,但这台晚会有多么博大精深,多么深邃内涵,师父的多少苦心,我到底懂得了多少?

票推出了,产生了欢喜心。但是真相讲清了多少?对晚会没有深刻了解,没有得到心性的提高,如何引导常人思想的改变?而由此产生的欢喜心,却被旧势力利用?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无阻》(二)),带着太多执著,太多人心,如何不被钻空子?

经历此事,也深深悟到,“有师在 有法在”,大法弟子金刚不动。诚如在急诊室中,一位同修在电话中捎来“信师信法”这句话时,我的内心激动不已,师尊在讲法中提到:“象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的了。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炼动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炼功人。”(《转法轮》)。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学好法,一言一行才能都在法中;只有学好法,才能走好自己的路,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一切魔都能清除,一切难都能过去。

最后以师尊的“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正念正行》(二))和大家共勉。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2007年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