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是我的使命

湖北弟子福缘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07年08月08日】

我于九七年喜得大法。得法前,我身体不好,每年治病要花一万多元。修炼后,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用自己在大法中悟到的不同层次的理来要求自己,精進实修,不知不觉中我身上的病痛全部消失,心性在大法修炼中不断的提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的江××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我们这些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对大法和师父无比感激的大法弟子,深感震惊,而且绝对无法接受。于是我们镇上二十几名同修一起包车到省政府上访。当时我的腿正在消业,肿的连鞋都穿不上。那天我穿的是一双布拖鞋,可半路上我们的车被交警拦住了,因从同修身上搜出了几本《转法轮》,于是我们全部被扣留,但我和同修们都智慧的走脱。我穿着拖鞋,从深夜两点钟走到早上六点,终于到达省政府门前。尽管非常的劳累艰辛,但我知道,我一定得要让世人,包括各级官员都了解大法的事实真相,这是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

邪恶的迫害动摇不了我对大法的坚信。在一九九九年十月和二零零零年六月我又先后两次進京上访,但都被非法关押。

在二零零零年六月被关押期间,我心中感觉不对劲:邪恶在迫害大法,毒害众生,而真修大法弟子却被关在牢里,受着迫害。这里决不是我们呆的地方,我要回去,我要向众生讲清真相,证实大法,揭露邪恶。当我悟到这一点不久,被关了一个多月的我终于回到了证实法的洪流之中。

为了证实大法,我在墙上书写“法轮大法好”。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我到处去联系,看哪里可以给我们提供资料,但不是每次都能如愿,有几次甚至是空手回来。当我看到师父讲的“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后,我就买来油漆,三箱五箱的批回来,带着其他同修去做。后看到《明慧周刊》上又建议资料点遍地开花,我就买了打印机自己做资料。由于速度太慢,又买回复印机。我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以前从未读过书,更不懂机器。机器安装后老是出故障,我就自己动手修机器、灌粉、弄墨盒,当时天气炎热,弄的浑身黑乎乎,有时顾不得吃饭,一天只吃一顿。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排除一切障碍与干扰,做出了大批资料。我带头去发,带动了我们镇上的同修。现在大家都在做,都修的非常精進。于是我又把自己做的资料送到别的炼功点,把那里的同修也带动起来。

在这同时,我也抓紧做好三件事。十年来,除特殊情况外,我从未间断炼功,每天五套功法全都到位;发正念,每天保持十次以上。为了抓紧时间学法,我平均一天只睡四小时左右。

后来,我发现早上买菜是个很好的讲真相的机会。我遇到人便讲真相,叫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师父经文《快讲》发表后,我们当地的同修全部都走出来讲真相,会讲的带着不会讲的,两人一组。有时一天出去七、八组。每当有同修遭到迫害,全部的同修齐发正念,一夜之间把揭露邪恶的资料发遍全乡镇,有的还找政府要人,找到他们讲真相,寄信给他们。逐渐的,他们对大法有了正念,上级要求他们给大法弟子办洗脑班,他们就智慧的拒绝了。现在我们这里的环境相对比较宽松了,可以集体学法和炼功。镇上的干部和派出所的警察有时见到我时,有的还会笑着打招呼:“法轮大法好!我已经记住了。”

传《九评》,劝“三退”,是救度众生的关键,我更是每时每刻都想着。我上街走路都一路小跑,一分一秒我都非常珍惜,遇人就讲,连吃饭时看见人都叫过来讲。多年没走动的亲戚我都带上礼物走一遍,直到退了为止。

以前接到请帖被邀请参加宴席我从来都不愿去,现在就主动去。真相讲完,讲“三退”,几十个护身符都不够发。我觉的众生真的是等着我们去讲,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盼得救啊,我上街劝“三退”,转一转就会有二十几个人退出邪党组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

我们镇上的学法点,从建立以来集体学法从未间断过,现在是每个星期一、三、五的下午都集体学法,两个整点发正念,这对同修们的精進、比学比修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又清理了内在和外面不好的因素。同修们都做的比较好。

我知道我做的离法的要求还很远,比起许多的同修我还做的很不够。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义务。我会继续努力,把三件事做得更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