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港府遣返事件

国峰


【正见网2007年07月07日】

在香港主权移交十周年前夕,港府涉嫌根据中共提供的黑名单有计划、大面积的拒绝并非法暴力遣返法轮功学员入境。自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一日,至少有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港府入境处拒绝入境,这些来自台湾、澳门、菲律宾和澳洲等地持有合法签证的法轮功学员被香港当局采取暴力手段强制遣返,另遭拒绝登机及不发签证者近三百人,总计超过八百名台湾学员被非法禁止入境,成为香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遣返案。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此波受害者,包括人权律师、八十岁老人、儿童,与记者等,他们持有合法香港签证,却被用“镇暴毯”五花大绑的捆起来遣返,或用轮椅抬走,甚至被警察用长枪指着监视,不能上厕所,连食物与饮水也不提供,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伤、瘀伤。据遣返现场的香港警方透露,黑名单是由中共警方提供,这一严重事件彻底暴露了中共在香港肆意践踏人权、剥夺人身自由的丑行劣迹。

七月五日,二十二国法轮大法学会联合发表公开声明,除了严肃谴责港府大举粗暴遣返法轮功学员,也明白表示:“下达这样绝对禁止入境、强行遣返的要求,并非出自港府的真正本意,我们已确知是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耻辱阴谋的背后指使及操作。港府是迫于形势而听从曾庆红的命令”。该联合声明呼吁香港特首及入境处处长勿做曾庆红的替罪羊。

根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一九九九年迄今,已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致死,近百万名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進洗脑班,超过五百人被判处十八年以上徒刑。令人发指的迫害手段包括谋杀、上百种酷刑、强奸、精神迫害和隔离,包括歧视侮辱、煽动仇恨、强迫注射伤害神经的药物等。去年三月初,媒体与多位证人更曝光了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暴行。

在过去八年中,中共在海外以各种方式诋毁、骚扰与迫害法轮功,罪行罄竹难书。诸如用贸易利益或外交压力阻止当地政府对法轮功的褒奖和声援;通过公共图书馆、媒体、互联网、学校等渠道,将谎言输向广大民众;控制华人社区、煽动海外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等。

中共干涉他国内政、将迫害的魔爪伸向海外,尤为变本加厉。二零零二年四月江xx访德期间,德国警察迫于中共压力,阻拦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同年六月江氏访问冰岛前,事先向该国施压,导致冰岛政府对前往请愿的各国学员拒发签证或扣押留置机场;零四年一月华人新年大游行,在中共压力下,法国发生滥拘事件,当街强行拘捕佩戴黄围巾或穿黄色衣服的人,包括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旅客。

近年来中共更多次以“黑名单”阻挠各国法轮功学员合法入境号称实施“一国两制”的香港。过去六年间,法轮功学员被港府暴力遣返者多达二百四十人,其侵犯信仰自由、戕害人权的乖张举措,全然不理会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更荒谬的是,在港府入境处要求下,香港的航空公司日前发送电子邮件给台湾分公司,要求他们提供旅客名单,以便核对“黑名单”。

如众所知,举世各国入境海关都有侦测名单,一般都是通缉中的刑事罪犯或危及社会的恐怖份子,绝无私自设限、拒绝善良民众入境之理,更不会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作暴民对待,囚之捆之。港府屈从于中共黑手,屡次助纣为虐,有识者喻为东方明珠蒙尘、自毁形象,可谓通论。

其实,人权与自由乃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价值,自诩为民主社会的香港也不例外。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至少五十万港人参加大游行,抵制基本法二十三条立法;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四日,港人举办要求普选自治的大游行,都已充份表达民意的归向,港府岂能视而不见?主权未移交前,中共曾允诺香港的社会制度五十年不变,迄今才过十年,诺言成为谎言;主权移交给中共,人权也交出去了。

八年来,法轮功已经洪传了八十多个国家,广获各国一千四百多项褒奖。世界各地的学员相继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等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尤其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xx党》问世后引发的退党大潮,如石破天惊、锐不可挡,迄今已有二千三百多万人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表态退党,标志着中共的解体崩析在即。港府岂能昧于态势、与历史的洪流抗衡,枉做邪党沦亡的陪葬品。

善恶有报是真理。古往今来,顺应民心者,才能昌盛繁荣;为虎作伥之徒,都逃不过历史的审判。法轮功学员是为了早日制止这场迫害,而向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本质。港府近年迎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举动,已留下极不光彩的一页历史;如果当局一味讨好中共而继续与邪恶为伍,等于把自己送上审判台,终将难逃正义的声讨与世人的唾弃。

明珠能否脱尘除垢,再现璀璨光芒,就在当权者一念之间,法轮功学员希望港府理智、清醒,做出对历史、对生命真正负责和正确的决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