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妮娅的缘分

天南星


【正见网2007年03月10日】

索妮娅一见到我,就乐陶陶的道谢,说我推荐的新唐人新年晚会演出“太棒了”。演出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她仍然激动不已,尤其对舞蹈赞不绝口,夸那些舞蹈演员天使般美好。索妮娅是以行家的眼光评价演出的,她年轻时是舞蹈家,颇有名气,后来办过舞蹈学校。她现在有个美满富裕的家庭,丈夫是建筑设计师,女儿读大学,除了料理家务外,她把时间花在画画、插花等爱好上。近年来学了太极拳和气功,又迷上了中国传统文化,两次去中国观光,还自学中文。新唐人演出的精美绝伦是公认的,我想知道她是否看懂了演出的内涵。凡是经我推荐看了演出的熟人和朋友,我都会设法了解他们的感受,希望他们能明白演出的深邃内涵。他们对演出的内容和艺术一致称道,但也有人对其隐含的深意不太明白。索妮娅觉得尽管有语言的障碍,但还是能看懂。她说当时不懂“大法”的意思,后来上网一查才知道“大法”就是法轮功。“什么是法轮功?” 她问。

我告诉她那是人间最好的修炼大道,师父一心救人、不为名利,所传授的是宇宙的最高真理和最简便的修行方法,全世界迄今有一亿多人因法轮功获得了真正的身心健康,其中有许多曾经是患了不治之症的危重病人。她奇怪的问:“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在中国会被禁止?” 我说当权者是无神论者,不相信善恶有报,镇压法轮功完全是出于维护独裁的愚蠢私心,为了达到目的,采取的手段极其卑鄙残忍,已经害死了数千名法轮功弟子。我打开正见网页,找到有关高蓉蓉的报道,请索妮娅看两张照片:一张是受迫害前的照片,高蓉蓉美丽的笑脸象春花一样灿烂;一张是被恶警毁容后的照片,那张美丽的脸庞已经变成了焦炭……。这两张照片的强烈对比让我刻骨铭心。我相信,看到这种惨无人道的暴行,稍有良知的人都不会无动于衷的。索妮娅看了一眼就低下头去,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她静静的听我讲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对女学员的摧残,以及全国各地对学员的活体器官摘除,愤愤的说:“这些恶人禽兽不如,该下地狱!!!”

索妮娅虽然去过中国,但都是走马观花,对中国的社会现实不甚了了。我告诉她眼下的中国虽然生活好了,但风气坏了,原因就在于坏人当道,好人受难,新唐人的演出就是要告诉人们真相,让更多的人醒悟得救。她说女高音白雪唱的那支“找真相”的歌,简明易懂,她很喜欢。 “中国佛教界怎么看待法轮功?” 她忽然问。我知道她拜了一位佛教法师为师,学习参禅打坐。那位法师我也见过,是个看重名利、深受蒙蔽的糊涂人,对法轮功很有偏见和抵触。我说:“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宗教和教派,任何宗教的教义都无法与真、善、忍相比,那是世上最高、最好的法理,一个发心修行、救度众生的真正出家人是会接受这个大法的,就是那些受蒙蔽而暂时不信大法的人,只要稍有慈悲心也会识别善恶而同情法轮功的,因为慈悲不仅是针对与自己信仰一致的人,就象基督的博爱也不光是针对基督徒一样。如果因为信仰不同而对善良人遭受恶人的摧残无动于衷,就肯定是对良知的背叛。”我告诉她也有僧人诋毁法轮功,他们的心智被蒙蔽了,早晚会后悔的。她频频点头,也能理解现在的佛教已经不能度人的道理。

告别时,索妮娅表示要了解法轮功的功法。我真心为她高兴,也感激新唐人的精彩演出让索妮娅看到了法轮大法的光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