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不怠 大法的超常时时展现

云清


【正见网2007年02月27日】

我从小体弱多病,到四岁还不会走路。母亲讲:我二到四岁得了“大肚子痞”病,曾三次死去,父亲去埋都分别被老太太救了回来(她们都说我没死)。我久经磨难终于活下来并于九八年六月有幸得法。我感受到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造就的。我要将我的生命溶于法中,坚定实修,助师正法。

我是生活在农村的弟子,靠种地,打蜂窝煤出售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因妻子有病(脑出血后遗症),每天除种地打煤卖煤外,还得洗衣做饭照顾妻子,有时忙得一天吃上一顿饭。但我心中有大法,我牢记师尊教导:“再苦的环境,再忙的情况下,都不能忘了学法,一定要学法,因为那是你们提高的最根本最根本的保证。”白天没有时间学法炼功,全靠晚上,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从九八年到二零零六年这七年当中,我学法炼功一天也没间断,就连我母亲去世那两天我也坚持了学法。我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只要能炼功学法,再苦再累我也不在乎。我沐浴在大法修炼中,我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师尊那纯正、祥和、洪大、慈悲的能量场溶化着我,净化着我的心灵,我感到师父时时都在我身边,看护着我,呵护着我。

大法的神奇震惊世人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上旬的一天,我被一辆装有一千八百块蜂窝煤的三马车轮压在了脚上,当时脚象压碎了一样,钻心的疼,片刻脚肿得象馒头一样。当时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是李老师的弟子,有师父保护我,不会有事的。当夜我盘腿打坐,把腿往上一搬,豆粒大的汗珠马上就掉下来了,我想师父在法中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反复背诵师父的法,就这样我坚持了四十五分钟。下来后我觉的不那么疼了,全身轻松了很多。第二天我照常干活,别人说:“你行吗?”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别人觉的很神奇。我亲身感受到: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日,我去给别人帮工,在路上被一辆桑塔纳撞出六米多远,当时就休克了,两个小时醒来时正在医院做CT,我第一念:不能在这,我是修大法的,不会撞坏。经检查,肾腰部有问题,急需住院治疗。我悟到这是旧势力的迫害,我不能承认它,回家了。回家后家人亲属都不干,无奈只好又住進医院。在医院我坚决不用药,照常看《转法轮》,并给同室讲真相。明白真相后,老年病人说:我得告诉我那当官的儿子,不要迫害法轮功。另一个是在监狱八年刚放回家的他,流着泪说:我再也不干坏事了。三天后我出院回家。

出院第二天我给同修送资料,心想:骑车试试行不行,刚上车就摔倒了,三根肋骨扎了出来。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心想:“师父,我错了,我没正念正行。”三天后,三根肋骨全回去了。我真正体悟到大法的超常与严肃。

二零零四年入冬以后的一天凌晨三点,我和两个司机進山拉煤。刚到山上,已是上午九点,天气骤变,西北风卷着大雪扑面而来,气温降到零下十五度左右,因车用的油不是防冻油,车开一会儿就灭火,我们就要下车找柴木烤油箱。两位司机穿着棉衣,棉裤,棉鞋。而我穿的很单薄,他们仍然很冷,于是他们问我:“你冷不冷?”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冷。”走了一会儿,他们又问我:“你怎么不冷?”我说:“我是炼大法的,有师父保护。”回来的路上已是深夜,气温更低了,他们用奇异眼光看着我说:“你真的不冷吗?”我说:“不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把煤拉回了家。这一天,我吃了一顿饭。一路上,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讲了三退。他们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超常的体现,非常相信,当时就把自己和全家人都退了。

讲真相救众生劝三退

师尊讲:“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就是维护大法,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做好三件事。”“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我悟到: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要把救度众生溶在自己的生活中。只要有一颗救度众生的强大慈悲心,有溶化钢铁般的意志,把自己当作神,就能救度更多的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大事。所以我无论走到哪里,就把真相送到哪里。我对被救众生第一念就是:我是神,我来救你。首先清除被救人空间场中的一切邪恶,解体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对他的操控。遇到老年人就讲祛病健身,讲大法的美好,讲恶党在历次运动中的杀人罪恶,讲三退。遇到年轻人就讲文化大革命破四旧,讲恶党腐败,讲六四,讲恶党迫害法轮功,讲三退。

因为我每天都要打煤卖煤把煤送到客户家。每到一家我就把大法的福份送到家,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有时一天劝退二十几人。并且一直坚持发送真相资料。把直接面对面讲和给每家每户发送真相资料一块做。当然,我们能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师父的安排,我们只是按照师父的安排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在这几年的修炼中,我深深体会到师尊的慈悲和伟大,深深体会到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才能坚定正念,才能把自己真正溶于法中,不断升华自己,才能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才能不负师恩。我还有很多没去的常人心,以后我一定更加重视学法,更加精進实修。

层次所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