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鼓励共同精進

---桃竹苗农历新年前集体学法交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13日】

2月10日星期日,来自桃竹苗各地约有500位法轮功学员齐聚于交通大学,進行一个月一次的桃竹苗集体学法交流。


集体学法交流

一扫几天阴霾的天气,2月10日当天气候宜人。一个月一次的交流,令许多同修相当期待。此次约有四五百位的学员参与,整个会场坐不下,还有同修必须坐在楼梯旁学法,但是学法认真入心的情况却一点也不受场地影响。

学完法后,大家首先针对神韵艺术团做充分的交流,除了认识神韵艺术团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的重要意义外,也认识到文艺表演形式和救度众生的关系。透过交流,大家体悟到正法進程的洪势迅猛与佛法无边,大家的修炼的思维一定要跟着扩大才能跟上進程:如何形成一个整体,没有区域概念,没有小组概念,相互补充,相互包容,才不会因为修炼不到位的因素而造成整体的漏。每个人都能自觉的、主动的对正法進程的大事认识上来,确实做好三件事,才能圆容师父所要的!

此外,同修还针对海外新唐人订票热线被干扰一事交流,中共恶党丑态百出的极尽所能干扰一事,更突显其反传统、反文化的邪恶本质,邪党文化之于神传文化,就如同人之于神,新唐人倡导的正统文化的复兴,同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接轨,倍受中西方观众的肯定与喜爱,而敬天敬神乃善良人心所向,是中共用任何手段也无法阻挡的。但是,同修交流时分享到,大法弟子站在救人如救火的角度思考,要主动利用一切管道,正念制止邪恶戕害众生。其中,有同修交流到打电话到相关部门的反映时的正确心态:这是在制止对方行恶,是在救度他们,不是所谓的干扰其工作。也有同修交流在打电话时的心态要纯净,不能将之视为例行公事(有打就好),要坚持、要正念、要带着慈悲知心以对。

再者,中国新年将近,有同修交流到我们要做好常人中该做的扫除工作,但是不能因此造成没有做好三件事情的藉口,弄得一身疲累。同些还分享自己如何压缩睡眠时间,扩大容量,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之外,也能同时把家照管好的心得。师父说:“安排好本身就了不起,就会使路走得正,那就是威德。”(《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是的,我们要正念正行,不放松精進的意志!才能不负助师正法与救度众生的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