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集体学法炼功的心得体会

台湾金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18日】

连续几天的好天气,二月十一日,星期日,这天清晨,金门大法弟子们约定好要向师尊拜年的日子,气温骤然下降。但是天气挡不住大法弟子们那股随师正法的正念。莒光楼位于市区的至高点,空荡荡的广场四周无一遮蔽物,顶着寒风来自金门四面八方的大法弟子们扶老携幼,清晨四点多即聚集到此地集体炼功,等待着黎明曙光到来的那一刻,集体合影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住在较远的大法弟子们,这天必须起个大早,深怕睡过头,前一天晚上大家即彼此约定,醒来时互打手机,唤醒彼此,唯恐错过了向师尊拜年的时机。

(小弟子们不畏寒风,也起了个大早,欢喜的向师父拜年)

金门的大法弟子们,每个月会有一至二次的半日学法,集体交流共同精進。延续着二月十日晚上的集体学法進度,二月十一日向师尊拜年后,大伙儿齐聚一堂,通读《转法轮》及《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数篇经文。学法后大家亦热络的交流出自己的修炼心得。

有位男同修是迫害前就得法的老学员,交流中他谈到了自己得法的经过及实修的过程。一九九九年这位同修因为肝指数过高赴台北长庚就医,在妹妹的介绍下接触了法轮功,当时只是抱着运动的心态也没有想太多,没想到不到半年的时间,肝指数即降到正常的范围。在不断的学法炼功后,这位同修明白了大法的可贵,于是与太太建立了金门的第一个炼功点。数年如一日,每日清晨的金门县立体育馆前,常可见到其炼功的身影。没有被中共恶党铺天盖地的谎言影响而吓走,这位同修信师信法的决心丝毫不受动摇。

金门与中国大陆仅一水之隔,走过了战争的年代,许多金门人对中共有着莫名的恐惧与害怕。随着近几年的小三通,金门人反倒一股脑儿的往大陆跑,机关行号的员工旅游活动也流行中国大陆几日游。同修提到,同事常会开玩笑的“警告”他学了法轮功就不能去大陆时,因为对方是xx党,同修也总是心态很正的回答同事说,身体健康比较重要还是玩乐比较重要。而大法的美好与内涵只有修炼的人才会知晓。

有一位女同修则提到修炼前自己是一位严重洗肾病患,每走几步路都要停下来喘好几口气,瘦如皮包骨,脸上更是没有一点血色。自从学了大法后家人及邻居都惊讶于其身心的变化。交流中同修谈到了近一个月来如何过了一个很大的病业关。这阵子在物质身体的表现是全身忽冷忽热,一日拉好几次肚子,全身无力。同修说,要不是自己已学法三多年了,若是在刚得法时不知能不能正念走过来。同修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每看一遍法都有不同的体会。同修向新学员语重心长的表示,师父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这和当地人习惯去庙里拜拜有所求的意义大为不同。

住在小金门的一位男同修为了参与这次向师父拜年及集体学法的活动,于二月十日晚上坐船到大金门来。这位同修也是在迫害前就得法的学员,但因为长期不炼功,学法也没有把握的很好,这几年来常有头痛的毛病,抽烟的习惯也一直改不掉,脾气更是说来就来。二月份我们到小金门开九天班,大法弟子们轮流渡海到小金门,开办了小金门的第一次九天班。同修在交流中说,本来以为自己没有办法完整的上完九天班。因为古道热肠的个性,使得一大家子大大小小的事情几乎都是同修一手包办。平常同修偶尔要在下午时送侄子到大金门补习,到了晚上才能搭船回小金门,如此就一定会错过九天班的听课时间。

但神奇的是,这九天当中同修准备要带侄子去搭船时,就会突然有家人说要带孩子去搭船,因此同修就完整的听了师父的九天讲法。九天下来,头痛的毛病没了,同修的妈妈发现其脾气变好了,长期失业的他也突然有了一份工作机会。大法的神奇再一显i现在同修身上,也让同修真正的走上了精進实修的路。现在,同修会笑称自己是刚入门的新学员,他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并积极的利用工作的便利条件向来旅游参观的中国人讲清真相。同修说,以前不知为何而活,九天班之后,觉的生活踏实多了。

连着星期六、日的学法交流,金门的大法弟子们更体认到修炼环境的重要,这块净土让大法弟子们能在交流中内找不足。大家共同精進互相勉励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