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筷子的威力

幸存


【正见网2006年12月21日】

记得因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被非法劳教的那一年,在劳教所,我们班组里有六个大法徒,我们几个相处的非常好,大家在那里也能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别人宽容,对大法笃信不疑。

那是迫害大法非常严重的二零零一年,我们六个大法弟子,经常用自己的方式向别人讲清真相。比如向找自己谈心的队长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向监视自己行为的包夹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有些明白真相的包夹甚至还可以背诵师尊的《洪吟》诗篇。

如果班组里的坏人想打我们中的某个人的主意進行迫害时,我们其他五个人就一起站出来指责坏人的想法和企图,坏人一看我们这样的心齐,它们也就不敢再進一步的迫害,悻悻而退。毕竟在那个环境中想通过坑害大法弟子捞取减刑资本的人还是少数,同时它们也怕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教训。

那时候电视上经常有污蔑大法的“焦点谎谈”节目,也不知道劳教所怎么能提前知道这个节目的内容。每当有污蔑大法的节目时,就提前收工,组织全队的人员看这个节目。每次看完要求每个大法弟子写观后感。因为我们是明白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节目中的破绽,能看出破绽与大法相矛盾的地方。所以在写这样的观后感时,我们六个大法弟子都能从自己发现的破绽提出疑问,用很理智的方式证实这种节目的虚假性和欺骗性。

记得很清楚的一次就是“谎谈”污蔑大法弟子没有人性,说把一个四川来北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因生病去世后,放在出租屋三个月,然后扔掉。针对这样的造假内容,我们六个大法弟子纷纷提出自己的质疑:有的提出既然尸体放了三个月,难道房东不会来收房租或者来看看房子吗;有的提出难道三个月里没有人来抄水表或者抄电表之类的,不是照样可以发现异样吗;有的提出既然尸体放了三个月,放在房间里早已发臭,难道邻居闻不到异味吗;有的提出北京的居委那么认真,我有几个同学去北京为大法上访,就是因为在北京的租住房里被居委发现举报被抓的,他们能不定期上门查询吗;有的用大法法理从正面驳斥内容的荒谬; ……总之写这样的观后感是我们六个人证实大法的好机会。

还有就是每月月底都要求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写思想总结。同样我们六个人就洋洋洒洒的写自己对大法认识;写自己从大法中受益的喜悦;写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写大法教人向善、改变人心的玄妙;写大法治好疑难顽症的奇妙;写大法帮助戒掉几十年烟瘾、酒瘾的神奇。这也是我们六个人证实大法的大好机会,最后中队指导员一看我们全是写大法的美好,气的他对组长发火:以后还是这样的认识就不要往上交。

最后我们六个大法弟子有四个没有写任何对大法不敬的东西,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劳教所。其余两个是我们四个离开后,它们把他俩强迫分开,而且進行了非常残酷的折磨方式,逼着他俩写了修炼人不该写的东西,给自己的修炼道路抹了黑。

由此看来一把筷子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是不轻易被折断的,一旦分开则是很容易被各个击破的。希望世间所有的正义力量在“天灭中共”的关键时刻,能够以大局为重,团结一致,形成坚不可摧的一把筷子,把邪恶的中共早日送尽历史的坟墓,终结中国百姓苦难的日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