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去掉妒嫉心

英国学员


【正见网2006年12月19日】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最近在学法时,突然悟到了其中的一个原因。

我们都知道,代表中共恶党的大魔头江泽民因为妒嫉心而失去了理智,容忍不了百利而无一害的大法,从而发动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恶毒、最流氓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即将受到历史的审判。妒嫉心已经被染上了“恶党红”。

旧宇宙中一些变异了的神因为妒嫉大法弟子将拥有的荣耀与威德而千方百计的破坏性的检验大法弟子,也因此而在大法面前摆错了位置。

与个人修炼相比,在正法修炼中去掉妒嫉心的内涵要大的多:作为修炼者,如果我们不能彻底去掉妒嫉心,我们就不可能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走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那么怎么能得到师父给予的正果呢?!

个人体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