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体验见证大法的神奇

澳洲昆士兰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06年10月07日】

我今年七十四岁了,一九九九年农历新年,我外甥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我连续通读了两遍,修佛的功,我是一定要学的,因此而得法。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我女儿害怕叫我不要炼了。但我从不相信共产党的谎言,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我就在晚上读书,并能默写《论语》。我外甥二十多岁,在大陆被中共恶党关押过几次。在大陆没有人教我炼功,我就照着书上的图晚上慢慢自学。

今年探望孩子有出国的机会,就找到了炼功点,学全了五套功法。不到一年的时间,在我身上见证了两件大法显神迹的奇事。

第一, 今年一月份在炼功点上,在炼第二套功法时,我突然昏倒在地失去知觉了。功友形容当时的情形,说我突然向前冲出五步后就摔倒在地,头部正好摔在了水泥地上,发出了很大的、“啪”的一声响。(我身高有一百七十八公分)当功友扶我起来时,我渐渐苏醒,迷迷糊糊听到同修讨论说;要不要送我回家,不知我家在哪?当时我感到浑身无力,要求休息一下,就斜靠在公园亭子边的栏杆旁。让他们继续炼。一月份是南半球的夏季,我只穿了一件汗衫。很是奇妙,我浑身没有一点外伤,脸部摔在水泥地上,不肿不痛,连一点皮都没有擦破。更神奇的是,当我完全清醒后,继续和功友们一起打坐,却发现自己第一次可以双盘了。炼完功以后,功友说要开车送我回家,我拒绝了。修炼要吃苦,顶着太阳又步行了五公里路回到了家。没有告诉家人。过了几个月我才讲出这件事情。现在什么病都没有了。是师父帮我消了大业,在此,我要叩头感谢慈悲的师父救度我。

第二,还有一件奇事,今年八月,我老太婆(七十岁,不修炼)她的血压很高,到二百二十七毫米水银柱,医生给她用药太强了,结果她突然双脚不能站立更不能走路。我每天好几次的把她从床上抱上抱下大小便,而她的体重有七十九公斤重。这样,我被她的病折腾了一个星期,很疲惫。突然我想到前两天在报纸上看到大法的神奇效果,我立刻告诉我老太婆说,“我喊‘法轮大法好’!你跟着我喊”。她就跟着我喊了两遍,之后,双腿就慢慢有知觉了,去厕所两次只是要我扶她一下,第三次去厕所就神奇的自己一个人可以起来扶着走了。现在她已经可以慢慢做一些家务活了。我悟道这是师父在帮我啊,老太婆她现在开始跟我学炼第一套功法。

每个星期五,我主动要求送为讲法轮功真相而办的报纸,要走来回两公里路去送三十份报纸放在商店门前的报架上,这个星期五她同我一起慢慢走了一个来回。这真是大法的神奇啊。我要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