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命危的我活过来了



【正见网2006年09月26日】

这是一个真实的,而且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大法拯救了我。

我今年73岁,是一名国营企业退休人员。原本是一个身体健康、心情开朗的正常人。由于九五年得了糖尿病,也并发了其它一些病,眼睛几乎看不见东西,这对我的身心都造成了伤害,一直被病魔困扰着。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也不信。今年七月上旬由于病情的加重,我不得不住入厂职工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病没治好,反而加重。经医生诊断为“肾坏死”、“肺积水”,肚子也肿了,连下身都肿了,食物一点都吃不進了,连喝水都困难。医生只好每天给我抽水,一连抽了几天,每次抽3、4斤。

在我病危时的一天下午,我两个修大法的侄女到医院来看我,再一次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并叫我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我就跟着念。她们还给我说:“你不管任何时候都要记住李洪志师父。只有他才是唯一能救你的人”。这话我听明白了,因为病危时脑壳是清醒一会,糊涂一会儿。

接下来的几天病情不断的加重,医院不断的发病危通知。我的妻子、儿女他们都非常着急。医生该用的好药已用尽,可他们都觉得无回天之力,劝家属让我出院,或转到西南医院。由于大医院费用昂贵,也不是我们工薪阶层住得起的地方。经家属考虑,把我接回了家。(其实就是回家等死)。回家后肚子依然肿起,食物不能進,连喝水都困难。一家大小都围在我身边眼泪不断的流。

女儿再一次提醒我:“爸爸,你一定要记住姐姐她们给你讲的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李洪志师父,只有他才能救你。”从那时,只要清醒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记、念,并求“法轮功”师父救我,就这样下来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肚子胀也逐渐的往下消,全身肿也基本消下去了,慢慢的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了。

回家十多天后的一个上午,医院医生突然打来家电话询问(实际就是问病人出院后人死了没有),当妻子告诉他们说我的病逐渐好转,而且很理想。医生听后感到惊讶,劝家属带病人到医院复查。现一个多月了,我也没到医院复查,却恢复得比住院前的身体还好。

就这么神奇,我又活过来了。这不得不说是个人间奇迹。我从内心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给我第二次生命。我要用我的身体转危为安的实例去向我周围的人讲真相使更多人受益。

我们全家还有亲朋,都相继退出了共产恶党的组织。我们全家人都支持法轮功,时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