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的故事

蓝天


【正见网2006年09月22日】

九九年,学法轮功的二嫂被抓去非法关押了,家里的大哥大嫂、小叔小婶、大姑小姑、侄子侄女侄媳、小舅小姨……一窝蜂涌到监狱,围着二嫂指骂什么“没心、没肺、没情、没义、抛家、弃儿、反党、受骗……”二嫂平静的在心里反复背诵《见真性》,耳边只有嗡嗡声。

骂累了,最后侄子说:“写份悔过书吧,我们去帮你求个人情,说不定就能回家了。”

“我为什么要写悔过书?我做错什么了?想要我悔过什么?”

小叔说:“你什么都好,就是学法轮功不好。”

“法轮功重德、教人修心向善,我是学了法轮功才活到今天的,不然可能已经成了一堆黄土了,你看我现在多健康。”

“法轮功是能祛病,是教人向善,可国家现在已定为×教了,你学就是对抗政府。”

反了天了,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不去找恶人理论反而跑去骂自己的亲人,世人被邪党文化灌得麻木到已经没有分辨能力了: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党中央,一切听从党指挥、党叫干啥就干啥……

二嫂可不吃这一套,质问亲人:谁能代表政府,代表国家?你看现在社会状况怎样?不为民众着想的人谁也没有资格代表国家。

小叔子附权势、排斥善弱,也不知“话一出口罪业即成”的道理,从此家里灾祸不断,鸡瘟牛死猪病的,大人小孩不是这个就是那个跟医院结下了缘,求仙姑找道公钱也花了不少,怎样驱邪赶鬼也没用,那个五鬼怎么赶也不净。

两年后,二嫂获自由了,时常不辞劳苦的回家乡告诉亲人们:江魔头出于嫉妒造谣,栽赃陷害作假案,妄图在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可天意难违,现在全世界范围都有人学法轮功,还劝他们看揭露恶党真面目的奇书《九评xx党》。自那以后,小叔一家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佩带大法护身符,还送大法真相资料给同村人看,现在大人小孩都红光满面了,六畜也兴旺了,试去找仙姑问,仙姑说:“你们家里有福星,真吉祥,是有福分的家庭。”

小叔说:法轮功传到世间是有定数的,是天意,法轮功的人赤胆忠心,无私无我,任劳任怨,品质高尚,能够救中华民族的惟有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