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你是学法轮功的吧?

扬扬


【正见网2006年09月04日】

早上和几位朋友约好一起去野炊,开车走到一个斜坡处,这时一位朋友不停的拽我,让我快看斜坡那边:

一辆三轮车装满了货物,很艰难的在一个斜坡上爬,一个中年男子吃力的拉着车子,走到半腰的时候,车子不动了,那男子的力气实在是拉不动车子,眼看就要滑下来了……

我急忙下车,跑过去,从后面帮他推,就这样,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好不容易爬了上去。

我转身要走,谁知那位男子在上面,喘着粗气大声问到:小伙子,你是学法轮功的吧?

“对,我是大法弟子。”我高兴的回答

男子微笑着,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法轮大法好”

这件事让我很受触动,其实,不是只有法轮功学员才会热心的去帮助别人,不学法轮功的也有很多好人,很多乐于助人的人,但这位男子先认定我是学法轮功的,可见,几年来,法轮功的精神,已经深入民心,世人都知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教人做好人的。

如今,再看看当初导演自焚栽赃法轮功、借机迫害法轮功的xx党,特别是其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行径被曝光以来,国人无不唾弃,纷纷退出它的一切党、团、队等组织,相信不久的将来,国人皆醒,光明即将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