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癌症病人的新生



【正见网2006年08月28日】

我叫王兰(化名),今年42岁,河南正阳县人,下岗职工。我要把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的神奇讲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2005年初我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部有些烦闷,有硬物感,自己到医院一检查,检查的结果犹如晴天霹雳:癌症。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还那么年轻,可事实否认不了。我常想:我的命运咋就那么苦?我真正感到生命的凄凉与绝望,我和家人都沉浸在极度痛苦之中。

我又到郑州检查确诊是贲门癌,已经中晚期,医生建议要尽快做手术。就这样我的胃被割去三分之二,家人怕我的思想压力太大,瞒我说割去三分之一,后来才知道割去三分之二。我当时幼稚的认为:已经做完手术了,癌细胞割完了,以后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了,心里也就放松了。可是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医生告诉我说;做了手术必须坚持六个疗程的化疗,防止癌细胞扩散,如不化疗,癌细胞在两年之内很容易扩散,就是六个疗程化疗完,也不能保证你的命。我听了犹如当头一棒,没想到癌细胞这么顽固,我觉得生命没有多大希望了,我放声大哭起来。

等我冷静下来之后,家里人劝我说不会有事的,钱你不用担心,花再多钱我们姊妹几个凑钱也要让你坚持化疗,化疗总比不化疗要强点。就这样,四月份我在郑州進行了第一次化疗。为了省钱,我们走时又买了第二疗程的药准备下次在家化疗。化疗回家后我吃不下饭,呕吐。妈妈说:你没回来时,你的一个朋友(大法弟子)给你送了一本《转法轮》。让你一定要好好看看,对你有好处。

我在家没事就开始看《转法轮》。过几天她又给我送来了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带,还给我讲了正法在人间遭受的迫害,讲了她学法后的亲身体会,并讲了很多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神奇。我和妈妈当时就跟着念了起来,她又陪我一起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那几天我饭也吃多了,心情大大好转。我就不想再化疗了。

一天,哥哥来我家说:不化疗怎么能行啊,都超几天了。我说,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家里人听我这样说都坚决反对。嫂嫂给我打电话说:5千多元的药都买回来了,你不化疗,不是拿着生命开玩笑吗!大法要能治好病,还要医院干什么?由于受电视宣传毒害太深,也由于当时学法不深,对大法还半信半疑,我犹豫了。

我嘴上说不化疗了,可心里还是放不下,害怕不化疗癌细胞会扩散,害怕家人担心。接着又化疗了两个疗程。三个疗程下来,手术费就花去5万元。这还不说,化疗药物不但杀死癌细胞,有益细胞也被杀死了,结果导致身体越来越差,一检查,肝、胆、脾都不好了,吃饭很难咽下,多吃一点就吐,浑身无力,我觉的整个身体很快就垮下来了,好象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妈妈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不知为我流了多少泪。一天,我和家里人谈到了我的后事,哥哥说着说着哭了起来,我和妈妈也放声大哭,我哭着对他们说:如果我好不了,你们不要为我难过,要坚强的活下去。听了我的话,他们哭的更伤心了,家里人哭成一片。

有一次在二楼平台上走着走着,我想如果是六楼,我就跳下去,因为那时我太难受了,真是生不如死。每当我悲痛欲绝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孩子和亲人,因为这个原因使我挣扎着要活下来。

2005年7月的一天,我的那位朋友又带来一位大法弟子,他们给我送来了真相光盘,还给我讲述了真正修炼的大法弟子现在都是无病一身轻,甚至连医院都治不好的绝症,炼功后身体病症全都消失了。还讲了江××是如何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这次我真正用心听了他们的讲述,又看了真相光盘,我才如梦初醒!他们遭受那么大的残酷迫害后,还在坚信着大法,这说明他们肯定在大法中受益了,事实真相并不象电视宣传的那样。从那天起,我决心走上修炼的路,真正坚信大法。

我只学法,炼功,不吃药,也不化疗了。父亲就说:炼功能把你的病治好吗?不如到广场去锻炼锻炼。我说:只要是真正修炼的弟子,师父会无条件帮助的。好不好全在我自己,如果我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我会好的。

在不断的学法炼功中,师父也在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觉的胃部发热,往上顶,感觉顶到了头顶,有时刚吃过饭就吐了出来;特别是夜晚,刚睡一会儿,就觉的很难受,吐了好多象水一样的东西,吐了之后,就舒服多了。我想,这是慈悲的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

有一天早上,我和一位同修正炼到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胃部火辣辣的难受,随即就吐了一口发暗、发黑的血。有一天夜里刚睡了一个多小时就把我疼醒了,感觉胃部发热接着吐了好多好多血,当时有点紧张,心里一遍一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念又一想,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我很高兴的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吐了之后还有点痛,我牙一咬:死他死,活他活,不管它。不到5分钟,我就睡着了,醒来后特别舒服。

一次白天也吐了好多血,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赶紧背过身子,我知道妈妈在掉泪,就赶忙说:没事,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这是好事!我还不叫妈妈给哥哥说,我怕哥哥心里难过,因为哥哥特别疼我、关心我,哥哥知道了又该叫我上医院了。

还有一天夜里睡醒之后,觉的身体左侧有点疼,也不知是肝疼还是胆疼,嗓子很苦,往上翻,紧接着就吐了出来,一看这次不是血,吐出的东西很黄。我知道这是师父把化疗進我身体的药水给排了出来。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希望善良的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欺世的谎言,以免错失正法洪传的机缘。

我的身体经过大法师父不断的净化、净化,我现在身体非常好,精神焕发,气色也比以前好多了。化疗之后,医生告诉我:化疗也会杀死白细胞,白细胞降低就容易感冒,回去继续吃药打升白针,后来我到医院检查发现白细胞已经降低到一千四。可是,从2005年7月开始修炼到现在,我从没再打针、吃药,甚至连消食片也没吃过,但我并没感冒过,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还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我整个世界观都有一个大改变,没修炼之前,我觉的命运很苦。我得了癌症同修反倒说我命不苦,说我是有福气的。我现在理解了!是的,我觉的我现在比没得癌症前还幸福,还开心。我幸运,是因为我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这不是谁想得都能得到的,但我得到了。

我每天除了学法,五套功法都坚持炼一遍。看过几遍后,我觉的《转法轮》这本书写的太好了,我就想:这么好的法应该把他背下来,我就开始背法,现在我已经背到260多页了。越背法觉的身体越轻松,心情越舒畅。我坚信大法,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修炼的人,不用化疗也不用吃药了,我还把从医院带回的还剩2千多元钱的药和升白针都扔了,不需要了,因为我的身体现在越来越好。

大法真能使人心向善、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是电视上的谎言宣传迷惑了我们的眼睛,我把我的亲身体会写出来是想让善良的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认真了解真相,千万别再受谎言的欺骗!

现在,我的家人看到我巨大的变化后,都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我的家人发自内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