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次向温家宝喊出心声的故事

天明


【正见网2006年09月20日】

九月十三、十四日温家宝率商务团参加汉堡峰会的同时,也带给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向商界、政界、媒体以及各层人士讲法轮功真相的契机。

我本人有幸参加了在汉堡和柏林举行的集会、烛光守夜、游行等大型的讲真相活动。活动中学员们表现出的慈悲,沉稳的心态让我深有触动。正是在一个正念之场下,也促成了我两次能向温家宝近距离喊出心声的好机会。

第一次是温家宝在汉堡市政府会谈结束后。从边门离开的必经车道旁,我和另外一位同修合作,在长长的车队起程时,顺利的拉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金黄色的横幅在夜幕中依然醒目,同时我响亮的反复喊出“法轮大法好”,并在唯一的一辆插有红旗的车经过我们面前时,明确的喊出“温家宝,你知道,法轮大法好!” 事前为了能迅速的把握好这个时机,我们还特地演习了瞬间拉出横幅的动作,以免差错。当时,环绕市政府的马路都出动了警力高度戒备,但个人的行动自由并没有受到限制。就是守在路边的骑警看到我们在路边等车队来,也没有加以干涉。我想,说不定这位骑警也知道真相了吧。因为学员们用扩音器向市政府广场上的每一个人反复传递着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中共的令人发怵的暴行,大家都静静的听着。这把几位中方代表急坏了,拼命和德国警方交涉,要求禁止法轮功学员使用扩音器。但是未果。后来我听说,警方跑到集会点上最后只要求学员音量放小一些。

第二次是温家宝离开在汉堡下榻的宾馆时,我正好从对面的宾馆出来,隔着一条小马路,等候着。当温家宝一露脸时,我立即喊出“法轮大法好”。这时温家宝仍然保持着自然的微笑,并面向我,继续招手。当时我对温的反应有些出乎意料,但我还是继续喊“法轮大法好”,接着我又喊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这时欢迎队伍里有中国人要把我推开。我看到温的车开动了,我特意喊了“温家宝总理,您知道,法轮大法好!” 这时我看到在场那些给温家宝送行的中方德方高级官员都好象被定住了一样,一根根木头般的竖着,一动也不动。除了一个站在旅馆门口中国人例外,拿着相机对我照。不知这位摄像师回忆起这些照片时会有何感慨。然后我又喊道:“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时来了一名警察,出示证件后,让我退回到法轮功的集会点。

过后才知道,我们的请愿队伍在温家宝出发前被警方命令退后了好几米,没有法轮功学员可以靠近宾馆大门,除了中领馆组织的摇着血旗的欢迎队。想到这个机会,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参加烛光守夜后,一大早去宾馆(正对着温的宾馆)上厕所,突然出现严重的“便秘”,很难受。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从宾馆走出来时,还很虚弱,没有力气。可一出门,看到眼前邪旗飘动,骑警都严正待发,警灯忽闪忽闪的。我知道温家宝马上要出来了,精神立刻振作起来。大概两分钟后,我就见到了温家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