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童玩艺术节洪法

台湾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2日】

2005年7月1日至8月20日,台湾宜兰县政府举办“国际童玩艺术节”,这项长达近两个月、今年已迈入十一周年的活动因广邀世界各国艺术表演团体参与,节目不断推陈出新,每年都吸引了数十万名从台湾各地慕名造访的游客前来观光戏水,如同三、四月间举办的绿色博览会,都已成为宜兰县的年度盛事。

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往年一样,童玩节期间每逢周六下午都在冬山河亲水公园的河畔炼功洪法、发送资料,向游客们展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并揭露中共七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暴行。

炼功、发真相传单

今年的童玩节活动多了一项“游园小火车”,七月第一个周末学员去洪法时,游园小火车上的人们不停喊着 “法轮功”、“法轮功耶!”几乎人人都伸出手来接受资料。

观看炼功的游客

长期参与该项洪法活动、本身开设牙医诊所的李姓医师学员表示,《转法轮》一书阐述的宇宙、人生奥秘,解答了她求道多年却不得其解的疑惑。她从自身医学专业及修炼法轮功六年多来的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修心养性、祛病健身的功效卓著。李医师说宜兰县有许多位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状况也获得明显改善。

冬山乡炼功点的王妈妈每次来时都准备了许多她在家中已摺好的纸莲花送给有缘人,园区的小朋友非常喜欢,家长们也带走了真相资料回去看;马赛炼功点的许阿姨已六十多岁,她准备了一块展版,亲手写上“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在园区人多的地方举着该展版相当醒目;五结炼功点已退休的简老师和杨先生一家人几乎每个周末都来洪法,刚考上大学的姐姐发资料时笑意盈盈,向她拿资料的人也特别多。

一名利用暑假在园区打工的大学生,发现有人在炼法轮功相当高兴,一直站在学员们表演功法的地方不离开。他告诉学员,之前已在网站上浏览过法轮功的讯息,不久后他将赴美国深造,希望当天和学员一起炼功。在一起炼第二套功法时,他努力坚持“抱轮”半个小时手都不放下来,并表示他回去后要找当地的炼功点继续炼。

自2000年起,宜兰学员每年夏天都来国际童玩节洪法,经常向外国表演团队教功。对地处东部一隅的宜兰县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向各国友人洪法的机会。

学员表示:法轮功已洪传近80个国家和地区,使全球一亿多人身心健康,他们觉得这么好的功法,应让更多人也来学炼受益。一水之隔的中国大陆,仅因为学炼人数太多,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加身的镇压迫害。随着《九评xx党》的广泛传播,世人逐渐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法轮功真相实已大白于天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