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桃园市西门停车场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8日】

我们的炼功点成立于1997年,位于桃园市中山路与育乐街交叉口附近的公有西门停车场入口右侧走廊,场地稍为窄小,但因两面有墙壁可遮风避雨,纵有台风来袭,亦可照常炼功,全年无休,真是一个修炼的好场所。

西门停车场炼功点(拍摄于2006年8月,法轮清晰可见)

我们的炼功点有十几位学员,包括军人、公务员、教师、土木工程师、会计员、邻长、台大博士生、退休职员、家庭主妇等,都能利用闲暇之余来炼功。还有位八十三岁的老奶奶自己走路来炼功,耳聪目明,她常对人说:炼功使她身心健康,不用请人看护,每个月省下不少钱。

虽然夏天闷热蚊蝇较多,亦可考验学员的定力。有位阿姨在角落炼功,蚊子特别多,被咬时她心不动,想到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中说:“你是炼功人不怕,有抵抗力……”。一年后蚊子不再咬她,甚至在家里蚊子也不咬她。

炼法轮功的学员,不分年龄、不分职业贵贱、不分性别,不收费不收礼,完全义务教功;法轮功是正传功法。正如李老师在《精進要旨(二)・再论迷信》中说:“大法修炼的学员对于宇宙真理的认识是理性与实践的升华……”这些人只是修心向善、锻练身体,绝不是中共恶意造谣的所谓迷信。

我们的炼功时间是每天清晨4时50分到7时10分,先炼第五套功法,利用发正念前的五分钟,反复朗诵《洪吟》及《洪吟(二)》的诗,发完正念后,再炼第一、二、三与四套功法。

法轮功是上乘的性命双修功法,李老师在《转法轮》中说:“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功法,那就又要修,又要炼。”这里每位学员都很重视学法修心性,尽力做个“凡事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每星期五炼完第五套功法后,我们会利用另一小时学法交流,促進共同提升。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修炼的行列,同享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