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学员学法交流与洪法点滴

瑞芬


【正见网2006年03月18日】


学员们在县政府前广场炼功 连续多年参加县府前元旦升旗典礼

桃园法轮功的起点-延平公园

台湾桃园县最早在桃园市的延平公园建立炼功点,当时只有少数人修炼。家住桃园市的刘姓工程师,是早期得法的学员之一,他表示最早接触修炼法轮功就在延平公园。他修炼后消除坐骨神经痛,见证法轮功的神奇。目前,桃园县民法轮功修炼人数无法确切统计,但随着炼功点的遍布,全县已有近80个炼功点,遍及14各乡镇,足以肯定修炼法轮功可以利己益人。

学员于延平公园的洪法活动

法轮功没有仪规与拜师仪式,不是宗教,学员完全义务教学,且不得收费、收礼,并拒收任何捐献。法轮功学员除了修身,更需要修性,每个人都做好人,而且是按照真善忍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看淡个人名利,去除各种执著心,达到无私无我境界,直指心性。

学法修心 慈悲救众生

台湾桃园区的学员,除了各地固定的读书会时间外,每月还举办一次集体学法交流,以相互促进勉励,在生活中更好的体现一个修炼人该有的风范,他们谨记学法修心的重要,并学习敞开心扉分享心得,比学比修、共同精进!


集体学法 台语学法班

区内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士农工商军公教,大人小孩家庭主妇,他们都有很精彩的修炼故事,其中有位在美国攻读博士的学员,25岁年轻的生命却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医生说是“公主病”,无法根治须长期服药,为病魔所苦绝望的她买了飞往大峡谷的飞机票,计划一跃而下、了断病痛的生命,在她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上网打了“类风湿性关节炎”搜寻资料时,她看到明慧网的一篇文章,叙述作者和她得了一样的病,却因为修炼法轮功后痊愈。她便自行从网上下载《转法轮》及功法教学带,学炼之后果然获得重生。而她的三姑、三伯父、妈妈的好朋友与楼下的邻居都因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此外,桃园学员透过各种管道,直接或间接的向中国大陆同胞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有的则牺牲假期到海外支援相关的反迫害活动。其中60多岁的蔡阿姨不识字,但没多久她便能把整本《转法轮》读下来了。她自信的说:“每一本大法的书,我现在都能读了。”由于身心受益,蔡阿姨除了出国参加海外的反迫害活动,有时还会自己跑到邮局、车站前去发真相资料,人们常被她感动。最近,为了让洪法活动更加丰富,蔡阿姨和其他学员们共同组织一支腰鼓队。六十多岁的她打起腰鼓来精神奕奕喔。俗云:“人生七十古来稀”,然而我们在许多年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找到了修炼法轮功让人身心不老的最佳例证。

假日景点 艺文活动中洪法

随着学炼的人数增多,法轮功学员们除了在自身环境、工作场所向民众洪法外,有便利条件的学员利用假日,自发到人潮多的地方,以炼功、发传单、举横幅等方式洪法。有的是在景点举办户外亲子学法炼功活动,让未得法的家人及游玩的旅客有机会得法;有的受邀参加社区举办的佳节表演活动;有的在公园挂展板;有的举办相关图片或摄影展。还有到中正机场拉横幅迎接中国大陆旅客,以及参加每年参加县府举办的升旗活动。


中正国际机场入境过道的广告看板 机场拉开“欢迎法轮功学员”的横幅

参加机场洪法的学员表示,当踏入台湾的大陆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用生命在天安门见证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竟然可以安然无恙的挂在国际机场,这就足以粉碎中共的谎言。有时,也会碰到热情的外国人主动地向学员表示:“Falun Dafa is good!I know !”曾经也遇到大陆的学员主动的向台湾学员表明身份,当他知道海外的学员在不同的地方做着相同的事,眼泪便不自觉的流下。


新屋莲园亲子户外洪法炼功 社区中秋晚会 法轮功祥和庄严


大溪公园洪法 正法之路图片展(2003年) 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2005)

从陌生到熟悉,渐渐的,人们开始认识法轮功,正如一位看了展板的老先生说:“这个功法我知道,人家炼了都说好!”“共产(恶)党没道理,人家炼的好好的,受益了,却见不得人家好!真是没道理!”有时民众还会笑着对热心的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我知道!我在某某地方也看过你们的学员呢!”

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面对被谎言毒害的大陆民众,无不尽最大的慈悲去讲清真相。万先生表示,透过他们每天锲而不舍的打电话,有许多的民众与大陆人被他们的真诚感动了!许多不明真相的公安或下达酷刑令的610领导明白真相后,不愿再伤害善良的修炼人。

法轮功目前已经洪传世界70多个国家,更多的正义之士支持法轮功,更多有缘之士走近修炼的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